林在範沒有再回到教室上課
崔榮宰有些生氣,卻也不解林在範是為了什麼生氣
"是因為王嘉爾嗎?" 崔榮宰看著王嘉爾想
"如果是,又是因為什麼?" 崔榮宰皺起眉的看著王嘉爾
王嘉爾看著崔榮宰一下深思,一下皺眉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
[怎麼了嗎?] 崔榮宰回過神的問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盯著我一下深思一下皺眉的.] 王嘉爾笑
著說
崔榮宰臉紅不語,沒想到自己真的那麼直接的看著王嘉爾
[應該是為了你的發小吧.]
崔榮宰點了點頭[他平常不是這樣的,只是不知道今天為什麼
對你這麼沒禮貌.]
[可能是不希望我靠近你吧.] 王嘉爾多少猜出了些東西
[為什麼?] 崔榮宰疑惑的問
[這我就不了解了,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好,那你可以去問看看
,說不定他願意說.]
崔榮宰點了點頭
王嘉爾看了看時間[我要去打工了,明天見.]
[嗯,明天見.]
崔榮宰待王嘉爾離開,便也離開的教室
"先去圖書館還書,在去林在範家好了,很久沒去整理他的豬窩
了,順便開火,很久沒主飯了呢." 崔榮宰邊走邊想
崔榮宰在這期間剛好也到了圖書館
將書歸還,順便去了國外藝術區借幾本新書
就在崔榮宰認真挑書時,聽見在另一角落有些聲音
崔榮宰忍不住好奇,從書架間看去
但這畫面卻讓自己後悔了
林在範身上坐著一個女人,而那個女人的上衣釦子全開,露出
內衣,而淋在範則時親吻女人的頸項
而那個女人他有印象,是上次林在範來圖書館找他時,林在範
還寫了電話號碼給她
崔榮宰急忙背過身,不再看著兩人
心很痛,眼淚在眼眶打轉
崔榮宰閉上眼,讓眼淚不落下,但兩人的嬉笑聲傳進著崔榮宰
的耳裡
崔榮宰張開眼,眼淚最終還是落下
放下原先想借的書,悄聲的離開


& & & & &


一路上,崔榮宰沒有任何表情
這不是很早就該認清的嗎
這不是很早就註定好的嗎
林在範喜歡女人,就像正常的男人一樣
不正常的是自己,喜歡自己的好朋友
就是早有準備,就算告訴自己沒關係
但當它真實的出現在眼前時
所有的心理建設一下的全都瓦解了
但瓦解了又如何,我還是該死的愛著林在範

 

崔榮宰深吸一口氣,拿出手機
[喂.]
[珍榮哥我是榮宰.]
[榮宰阿,怎麼了嗎?]
[我今天要請假一天,可以嗎?]
[可以,但你怎麼了嗎?聲音怪怪的.]
崔榮宰聽到朴珍榮溫柔的聲音,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
[嗚...] 崔榮宰捂著嘴,不讓自己的哭音流出
但朴珍榮怎麼會沒聽到呢
[榮宰,如果撐不下去,就離開吧.]
[嗯...我知道.] 崔榮宰哭著說
崔榮宰掛了電話,仰起頭,想讓眼淚止住,但朴珍榮的話圍繞在
耳邊
自己還撐的下去嗎...
崔榮宰問自己


& & & & &


崔榮宰還是到了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傳了訊息給林在範
崔榮宰有林在範租屋處的鑰匙,看著鑰匙,想請林在範給崔榮
在鑰匙的情形
[榮宰,吶.] 林在範將鑰匙放在崔榮宰手心
[幹麻給我鑰匙?] 崔榮宰疑惑的看著林在範
[這是我新的住處的鑰匙,一把鑰匙我拿著,另一把你拿著.]
[我幹麻拿你家鑰匙阿?] 崔榮宰也些好笑的說
[以後如果你做了什麼壞事來不及回宿,你可以來我這裡阿.]
林在範露出你懂得的表情
崔榮宰臉微紅[別把我跟你想的一樣.]
[我又沒想什麼,是你想歪吧你.] 林在範大笑
[你才想歪,但是,你女朋友們...]
[只要你在這裡,我就不會把她們帶回來,我答應你.] 林在範
伸出手要要跟崔榮宰拉勾
崔榮宰看著林在範的手,伸出手[嗯,答應我.]

 

崔榮宰嘴角掛著笑容
自己從未用過這把鑰匙,因為不管自己什麼時候來,林在範都
會在家,就算有了女朋友也是
但今天卻成了例外
崔榮宰轉開門鎖,打開了燈
[真亂.] 崔榮宰放下東西,開始整理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口傳來了開鎖聲
崔榮宰微笑的抬頭,但笑容卻僵住了
[榮宰?!] 林在範驚訝的看著崔榮宰
[我有傳簡訊告訴你我要來.] 崔榮宰僵著笑
林在範急忙的翻出手機,真的有簡訊
[你好,我們上次有見過面.] 一直沒有開口的女人出了聲
[你好.] 崔榮宰並不是個沒品的人[既然你們要忙,那我先離
開.]
說完,崔榮宰拿起放在一旁的背包,想要快點逃離這裏
[榮宰.] 林在範拉住崔榮宰的手
崔榮宰停下腳步,但沒有看向林在範
[我...]
[東西記得要放進冰箱,我剛忙著整理忘了.]
崔榮宰用力的抽回手,急忙的離開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慌忙的身影,皺著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