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榮宰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
當他停下腳步,發現自己來到了SEVEN
崔榮宰想也沒想的就進入
[歡迎...榮宰?] 段宜恩驚訝的看著崔榮宰
而坐在段宜恩對面的男人也看向崔榮宰
[好久不見,宜恩哥.] 崔榮宰扯出難看的笑容
段宜恩看的出來崔榮宰的笑容有多傷心,也不多問
[想喝些什麼?] 段宜恩問
崔榮宰搖了搖頭
段宜恩嘆了口氣[坐吧,給你一杯可以忘記一切的好了.]
崔榮宰坐到那個男人旁邊
[你就是崔榮宰?] 那個男人開口
崔榮宰不解的看了眼那個男人
[你好,我叫李浩沅,上次我們有見過,但沒有打招呼.] 李浩沅
遞出名片[我是YADONG藝術總監,其實我已經來這裡找你很多
次了.]
[找我?] 崔榮宰更加疑惑
[他的確來找你不少次了,但都被我給擋掉了.] 段宜恩開口
[為什麼要找我?]
[這些畫是你畫的嗎?] 李浩沅指了牆上的畫
崔榮宰抬頭看著牆上的畫,沉默
[你的畫永遠都只有一個男人,但卻只有背影,就像你看著他,
但他卻永遠沒有看見你.] 李浩沅緩緩的說
而崔榮宰的眼淚也隨之滑落
[我能了解畫中你的就像鏡頭ˋ追逐者,就算痛苦,卻告訴自己
沒關係.] 李浩沅伸手抹掉崔榮宰臉頰上的淚
[因為我也是這樣,只是我比較不同.]
[不同?]
[嗯,因為我的他,原先是看著我的背影,而當他離開時,我才發
現自己多渴望望著他,卻沒有辦法了.]
崔榮宰看著李浩沅苦笑
[我很喜歡你的畫,那感覺是多麼的強烈,你願意跟我一起到巴
黎的畫室工作嗎?]
[我?!] 崔榮宰有些不敢相信[可是我不懂畫,只是喜歡畫而已
.]
[有這股喜歡就夠了,所有的基礎我都會教你,但我希望你不要
埋沒自己的才華.]
[這...] 崔榮宰猶豫
[如果在這裡老是不快樂,出去闖闖也不錯.] 段宜恩說
崔榮宰低下頭
的確,出去闖闖,說不定可以沖淡自己的感情
[而且,我在這裡已經不知道第幾遍看你為了他傷心,放下未嘗
不是壞事.] 段宜恩微笑
崔榮宰抿了抿唇[好.]
李浩沅微笑
[但,請在給我一些時間,兩週後我就跟你一起去巴黎.] 崔榮
宰眼神堅定的說
這兩週,讓我好好的整理
[好,兩週後見.] 李浩沅了解的點頭

 

& & & & &

 

隔天,林在範提早到教室,他很擔心崔榮宰
那傷心的表情,那苦澀的笑容
林在範沒有辦法忘記
自己並沒有忘記過自己答應崔榮宰的
但,除了是意外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崔榮宰遠遠的就看見林在範
[剩下兩週,開心點吧,至少多留些回憶.]
崔榮宰走到林在範身邊[難得你比我早呢.]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昨天...]
[沒事了.] 崔榮宰打斷林在範想說的話
林在範點頭
[今晚陪我去看電影吧,最近有一部電影我想看.] 崔榮宰說
[好.] 林在範答應
之後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崔榮宰說不介意是假的
[榮宰.] 林在範打破沉默
[嗯?]
[我是認真的.]
[什麼?]
[我和恩英是認真的,應該說我對恩英跟以前的女朋友不同,我
是真的想定下來了.]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
崔榮宰有些難受的低下頭,隨後又抬起頭微笑[既然是認真的,
就好好對待別人,這樣今晚應該也沒有辦法陪我了吧.要好好
陪陪她才行.]
[不,我答應你了.] 林在範不知道為什麼,他並不喜歡崔榮宰
微笑的祝福
[不,我不想打擾你們.] 崔榮宰微笑的拒絕
林在範沒有辦法回應任何話
[才剛在一起,跟她好好培養感情,我們有的是機會.] 崔榮宰
說著謊
[嗯,我們有的是機會.] 林在範也微笑

在範,我知道你很討厭說謊
但這個謊我不得不說
我們曾經有的是機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