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榮宰看著已經空無一人的教室,看向林在範的位置,突然苦笑了

[奢望什麼呢?是你要他去找她的阿.] 

崔榮宰不想多留,看了下時間,突然一個聲音出現

[榮宰?] 王嘉爾從門口探出頭,看著崔榮宰

[你怎麼在這?] 崔榮宰驚訝的問,這時間王嘉爾不是應該在超商打工嗎?

[今天我輪休阿,倒是你,怎麼還沒回去?] 王嘉爾很自然的坐到崔榮宰旁邊的空位

[我啊,已經把工作辭了,現在算無業游民了.] 崔榮宰無奈的笑

[怎麼了嗎?] 王嘉爾明顯的感覺到崔榮宰的不對勁

崔榮宰看著王嘉爾,不語的搖頭

[會辭掉工作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不適合,二是要離開,我想你應該是後者吧.]

崔榮宰別開眼神,嘆了口氣[你真的很厲害.]

[為甚麼要離開?] 王嘉爾皺起眉

[沒什麼,就剛好有更好的工作.]

[那課業呢?]

[這不重要,畢竟這本來就不是我想要的...] 崔榮宰越說越小聲

[那林在範呢?] 

崔榮宰也不驚訝,他多少都猜得出來王嘉爾知道他的性向及喜歡的人

[能怎樣呢?又不會在一起.] 崔榮宰表現的無所謂的樣子

[你明明不是這樣想的.] 王嘉爾有些咬牙,他就是看不慣崔榮在的膽小

崔榮宰轉頭直盯著王嘉爾的眼,突然笑了[我怎麼想也都只是一場夢不是嗎?林在範喜歡的是女人,他怎麼可能會喜歡男人的我.]

[我喜歡你不能嗎?] 王嘉爾露出痛苦的神情

崔榮宰瞪大眼看著王嘉爾,但馬上就別開眼了

[至少我敢說出來,而不像你一再的逃避.] 王嘉爾慎恨的站起身

崔榮宰甩下書本[那是因為我很珍惜林在範,我並不希望我們變成陌生人,那會讓我很痛苦,你懂不懂!] 

崔榮宰激動的落下淚,但不服輸的他用力的擦去

王嘉爾見了崔榮宰的淚,馬上洩了氣,拉住崔榮宰的手[對不起.]

崔榮宰別開臉,甩開王嘉爾的手,蹲下身撿書

王嘉爾急忙的也蹲下身要幫崔榮宰撿書

崔榮宰撇了眼王嘉爾,不想多說什麼

在撿完書後,崔榮宰也準備離開,但王嘉爾眼明手快的抓住崔榮宰的手

崔榮宰看著自己被抓住的手

[我們去看電影吧.] 王嘉爾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算是我為了我不理智的話道歉.]

崔榮宰看了眼王嘉爾,抽回自己的手,轉身離去

在王嘉爾以為自己邀約失敗時,崔榮宰在門口停住,被著王嘉爾說[我不看鬼片.]

王嘉爾聽了,開心的背起書包[我也不看!]

&  &  &  &  &

兩人的電影選了一部科幻片,在電影過程,王嘉爾不時的偷看崔榮宰

崔榮宰也都有感覺,但他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所以他無視了所有的眼神

[這部電影真好看!] 王嘉爾開心的說

崔榮宰微笑[他主角最後怎麼救出所有人的?]

[這...] 王嘉爾尷尬的笑

[王嘉爾,很謝謝你陪我,但我想清楚的跟你說,你還有更好的人可以選擇.]

[但我就是喜歡你.] 王嘉爾收起嘻笑的神情,認真的看著崔榮宰

[從第一眼在超商遇見你的時候就喜歡了,可能你認為我這是胡鬧,但我比誰都清楚我自己的感情.] 王嘉爾急忙握住崔榮宰的手

崔榮宰有些不習慣的掙扎著,畢竟這是在大街上

[榮宰?] 就在崔榮宰不知道怎麼解決時,有個聲音喊了他的名字

而這聲音崔榮宰就算耳聾了,心卻能一清二楚的分辨出來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和王嘉爾,一臉不敢置信

[在...在範.] 崔榮宰急忙抽回自己的手

[你們這是在幹嘛?!] 林在範瞪著崔榮宰,口氣惡狠的問

[我們...]

[我們在交往.]

王嘉爾不給崔榮宰說話的機會,急忙的開口

崔榮宰不敢相信的看著王嘉爾

[交往?!兩個男人?!] 林在範有些氣紅了眼,瞪著崔榮宰要答案

[我...]

[在範.] 一個軟嫩的聲音出現,崔榮宰往林在範身後一看是金恩英

林在範深呼吸一口氣,看著來到身邊的金恩英

[是榮宰啊!] 金恩英微笑的說

[妳好.] 崔榮宰苦笑

[怎麼那麼快?] 林在範溫柔的問

[太多人了,所以決定不買了,又見你不見了] 金恩英臉為紅的說

[傻瓜.] 林在範更加寵溺的笑

但這些看在崔榮宰眼裡卻是多麼刺眼

王嘉爾也了解崔榮宰的感受[看你們甜蜜著,我們也不打擾了.]

說完,王嘉爾牽起崔榮宰的手,轉身離開

而這次,崔榮宰並沒有甩開王嘉爾,因為他現在的確需要一雙手撐著自己,而這個人剛好是王嘉爾

林在範見兩人牽著手離開,心中的怒火更盛,直言的吐出[同性戀真噁心.]

而這句話剛好落入了崔榮宰的耳裡

王嘉爾也聽見了,正想轉頭找林在範理論時,崔榮宰拉著王嘉爾的手

王嘉爾看向崔榮宰的臉,崔榮宰只是含著淚搖頭

王嘉爾也不多說甚麼,只想帶著崔榮宰趕快離開

崔榮宰並沒有轉頭看向林在範,因為他擔心看了,會忍不住的開始厭惡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