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在範大步的走到兩人身邊,拉開兩人的手,狠狠的瞪著崔榮宰

崔榮宰沒有任何反抗,但因為太過害怕被發現自己的想法,所以不敢看向林在範

李浩沅見兩人需要單獨空間,便微笑地開口[榮宰,那我就先離開了,到時候聯絡.]

[好的,浩沅哥開車小心.] 崔榮宰弱弱的出聲

李浩沅點了點頭,然後又看了眼林在範

林在範則瞪了李浩沅一眼,便將崔榮宰拉離開

崔榮宰被林在範拉著走,一點兒也不敢反抗,快步地跟上林在範的腳程,雖然有些困難

林在範也不在意崔榮宰是否會跌倒,一路上沒有說話的拉著崔榮宰到附近的公園

到了公園,林在範放開崔榮宰的手,劈頭就問[他是誰?]

[一個藝術總監.] 崔榮宰乖乖回答

[藝術總監?!找你做甚麼?] 

[他在宜恩哥的店裡看到我的畫,想出價購買.] 崔榮宰說出已經練習過很久的謊言

這謊言在崔榮宰確定要離開時就想好了,也是為了像現在這樣的狀況使用

林在範深深的看的眼崔榮宰

崔榮宰有些躲避林的眼神

[對不起.]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在範開口了

崔榮宰有些不敢相信地看著林在範

[昨天我的反應真的有點過了.] 林在範用手撓了撓自己的髮

崔榮宰露出微笑[沒關係.]

對於你,我只有沒關係

林在範見崔榮宰笑了,也放鬆了心情,跟著微笑了

[但我還是想問你,你真的喜歡...男生?] 

崔榮宰笑容一僵,但還是點了點頭

林在範有些皺眉,這崔榮宰也看在眼裡

[榮宰阿,我這麼說你別亂想,我對於同性戀沒有任何意見,但可能就是沒有想過自己身邊有這樣的人,所以反應就大些了,當然你是我的好哥們,我尊重你,雖然這條路很難走,但你不用擔心,我會陪著你.] 林在範摟著崔榮宰的肩膀說著

崔榮宰聽了,有些苦笑,但還是點了點頭[謝謝你.]

[謝甚麼呢,我們可是哥們,那...你跟王嘉爾...] 林在範有些小心翼翼地觀察著崔榮宰

[我跟嘉爾只是朋友.] 

[這樣啊.] 林在範聽了,嘴角的笑容加深了很多

[時間也不早了,我想我應該回去了.] 崔榮宰掙脫林在範的手

林在範突然一愣,看著自己原本摟著崔榮宰的肩的手空了

[阿...是阿,你快點回去休息.] 林在範尷尬的放下手

[嗯.] 崔榮宰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的背影,想起昨晚金恩英說的

[榮宰.]

崔榮宰停下腳步,轉過頭看向林在範

[你...喜歡我嗎?]

崔榮宰瞪大雙眼,看著林在範

林在範等著崔榮宰的答案

崔榮宰低下頭,轉過身,用林在範可以聽見的音量說

[你是我永遠的哥們.]

 

&  &  &  &  &

 

崔榮宰一早就到學校,先去教務處辦了一些相關的離校手續

辦完了離校手續,崔榮宰給媽媽發了訊息

只是簡單的說自己要出國進修,是學校給了機會,大概要三到四年

媽媽只是跟榮宰說了要注意身體,小心安全的話

崔榮宰看著那些訊息,微笑

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辦完離校手續,但跑流程還要一天至兩天

崔榮宰打算今天上最後一天的課,明天跟著李浩沅搭凌晨的飛機離開

崔榮宰坐在沒有人的教室盤算,晚上還要去跟段宜恩及朴珍榮道別,行李的部分也不需要帶太多,畢竟沒有甚麼必需品是要帶著的

還有現在租屋的地方需要退租了,那東西就寄回去給媽媽好了

當崔榮宰大致想完後,抬起頭便見王嘉爾坐在自己身邊

[這麼早?怎麼不喊我?] 崔榮宰微笑的問

[看你想的認真,就不打擾你了.] 王嘉爾其實有些難過,畢竟他知道他和崔榮宰能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崔榮宰點了點頭 [今天最後了.]

[這麼快?] 王嘉爾不敢相信的看著崔榮宰

[嗯,畢竟也沒什麼東西需要忙的,想說早點過去適應.] 崔榮宰邊說邊從包裡拿出一枝鋼筆[這給你.]

王嘉爾甚麼都沒說,就收下

至少身邊有一樣他的東西

接著沉沒在兩人之間蔓延

[記得,好好照顧身體,如果累了就打給我,我隨時都可以陪你說話.] 王嘉爾低著頭說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崔榮宰微笑,但他沒有答應會打電話給王嘉爾

這王嘉爾都知道,但他知道崔榮宰的想法

[中午一起吃飯嗎?] 王嘉爾整理好情緒,抬起頭看像崔榮宰

崔榮宰搖頭[我想最後陪陪他,至少給自己一個小回憶,雖然想忘記了.]

[你還真是自虐.] 王嘉爾苦笑,自己何嘗不是呢

崔榮宰沒有回應什麼

 

&  &  &  &  &

 

林在範收到崔榮宰的訊息,說要一起吃午餐,約在老地方

林在範很早就到了,在店內等著崔榮宰

崔榮宰從遠處就看見林在範,畢竟是如此的耀眼

林在範也見到崔榮宰,揮了揮手

崔榮宰坐到林在範的對面

[今天我請客.] 崔榮宰微笑的說

[你請客?!] 林在範裝作震驚地看著崔榮宰

[怎麼,不行嗎?] 崔榮宰有跟著林在範演了起來

[當然可以,小的受寵了.] 林在範拱了拱手,裝作低下的說

[免禮.] 崔榮宰裝威嚴的說

[謝大王.] 林在範當然陪著繼續演

但兩人相視了下,還是忍不住的笑了

[說認真的,怎麼想要請客?] 兩人點完菜後,林在範認真的問

[就當是為前天晚上兩人的和好餐.] 崔榮宰擦拭著餐具說

[那也是我該請.]

[不,這次就讓我,我堅持.] 崔榮宰一臉認真的看著林在範

林在範見崔榮宰認真的表情一愣,馬上微笑[那就謝謝你啦.]

崔榮宰見林在範不和自己爭,便開心的聊起班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帶餐點送上到吃完,兩人都聊得很開心

[我們好像很久沒這樣聊天了.] 林在範突然有些感慨

[那還不是因為你太忙.] 崔榮宰有些無奈的搖頭

[是你忙吧.] 林在範忍不住的伸手揉了揉崔榮宰的髮

崔榮宰拍掉林在範的手,瞪了林在範一眼

林在範不痛不癢的微笑

[是說,你跟金恩英...] 崔榮宰小心的開口,畢竟這是自己不想提的話題

[很好.] 林在範想了下,開口

崔榮宰聽了,點了點頭

[怎麼突然問這個?] 林在範不解

[沒什麼,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是認真的,那就好好對待她,知道嗎?] 崔榮宰以朋友的角度說著

[這還用你說嗎?] 林在範翻了個白眼

[那就好.] 

不知為什麼,沉默突然的蔓延了

[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家裡用些東西.] 崔榮宰打破沉默

[喔...喔好.] 林在範也不知道剛才怎麼了,突然覺得兩人氣氛有些奇怪,但卻說不出怎麼了

[那...再見了.] 崔榮宰看著林在範的眼,伸出手

林在範看著崔榮宰伸出的手,不知怎麼的,他覺得崔榮宰有些怪異

[我們明天就會見面了阿,這樣很奇怪欸.] 林在範握上崔榮宰的手

崔榮宰沒有說什麼,只是用力的握了下林在範的手便放開了

[我走了.] 崔榮宰微笑的揮手道別

林在範也揮了揮手,看著崔榮宰離開

只是他沒有想過,這一離開卻在五年後才相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