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榮宰再去機場前,先到了林在範的住處

管理員見崔榮宰有些不解,但他是認識崔榮宰的,所以出生打了招呼

「怎麼天還沒亮就來了?」管理員微笑的問

崔榮宰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將放在口袋的信拿給了管理員「可以麻煩您幫我給在範嗎?」

「怎麼不自己拿呢?]管理員疑惑的看著崔榮宰

「擔心我沒遇到他,那就再麻煩您了,打擾了,謝謝.」

說完,崔榮宰便坐上李浩沅的汽車

管理員雖然疑惑,但是也不多說什麼,就放在一旁的櫃子內

崔榮宰坐在機場的椅子上,看著窗外有正往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而飛出的飛機

飛機上的人是否也跟我一樣想著留在此的人呢

崔榮宰忍不住感傷情緒湧上心頭,拿起手機看著屏幕上兩人的合照

像是下定決心般的深吸一口氣,崔榮宰將手機背殼拆開,將SIM卡拿出,並且折斷

「準備登機了。」在遠處就看見崔榮宰動作的李浩沅也不多說什麼,拍了拍崔榮宰的肩

崔榮宰沒有回應,將手機放在一旁的椅子上,拿起行李站起身準備登機

李浩沅看了眼已經被拋棄的手機,轉身和崔榮宰並肩一起準備登機

&  &  &  &  &

林在範自從和崔榮宰和好後,每天心情都很好

見到他的人都以為是因為林在範有了真愛的滋潤

但真正的原因也就只有林在範知道

但是現在的林在範臉色卻不怎麼好的一個人坐在摩托車上

因為從一早開始,林在範不知道打了多少通電話給崔榮宰了

電話都是關機中,這讓林在範的好脾氣也漸漸磨光了

昨日的兩人明明氣氛是如此的融洽,今天怎麼聯絡不到人

「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林在範自言自語的說,煩躁的耙了耙髮

「在範.」金恩英微笑地拍了拍林在範的肩

「喔,恩英阿.」林在範勉強的彎起嘴角

「怎麼了啊?看你一個人皺著眉頭的.」金恩英親暱的撫了下林在範微皺起的眉心

林在範往後退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林在範不想要讓人觸碰他

而這個動作卻讓金恩英愣了下,但是金恩英也沒多說什麼,放下自己的手

「榮宰都沒接電話,我有些擔心.」林在範又看著下手機屏幕,就擔心自己漏了電話

金恩英一聽是為了崔榮宰,臉色也冷了下來,但是卻什麼話也沒說

林在範也沒有多注意金恩英的沉默,繼續傳著訊息,打著電話給崔榮宰

「在範.」金恩英顫抖著聲音喊

林在範沒有回應也沒有看向金恩英

「你不覺得你對榮宰太過照顧了嗎?」金恩英伸手搶過林在範的手機

林在範因為金恩英的動作,眼中有著怒火瞪著金恩英

「榮宰是我的朋友,特別照顧他有什麼嗎?」林在範不想對女人發火

「你對我這個女朋友都沒有崔榮宰的照顧,你是喜歡崔榮宰的吧.」金恩英勾起嘲諷的笑容,看著林在範

「你別胡說了.」林在範用更加冷的眼神瞪著金恩英,他不喜歡別人來詆毀他跟榮宰的友情

「我胡說?林在範你是自己太笨還是根本不想看清阿.」金恩英忍受不了的將林在範的手機用力的放在桌上

"啪" 手機撞擊桌面的\聲音不小,原本少數人圍觀而已,也變成大多數的學生都看向林在範和金恩英

林在範的火氣也上來了,但是在怎樣他也不會讓金恩英難看,畢竟一個男人對女人生氣是多不紳士且難看的事情

所以林在範只是看了眼金恩英,拿起桌上的手機便離開

而金恩英則瞪著林在範的背影,原來自己是多麼的不值

&  &  &  &  &

林在範課也上不下去了,便直接翹課找來崔榮宰的住處

林在範站在門口按了將近五分鐘的門鈴,都沒有人來應門

就在林在範思考該怎麼做時,崔榮宰對面的鄰居剛好開了門

「同學,你是來看屋的嗎?」對面住著一對小夫妻,太太看來應該是要倒垃圾,看著眼前帥氣的學生,想到對面的學生昨天搬走了

「不是的,我是來找住在這間的人.」林在範雖然疑惑

「這裡已經要租出去了喔,對面的那位學生昨天搬家了.」

「搬走了?!」林在範是真的有些無法消化現在得到的消息

「是阿,你可以去問問看樓下的房東.」太太也不多停留,說完便下樓

林在範還在震驚中,崔榮宰搬走了?而他什麼都不知道?崔榮宰又搬去哪裡?為什麼要搬?

林在範帶著這些疑惑打算先回到自己家裡,另外在想幫忙,說不定崔榮宰有什麼困難

在林在範有些失神的走著,管理員也見了林在範,便開口喊了聲

林在範有些不解地停下腳步看向管理員

只見管理員從櫃子中拿出一只藍色信封

「這是林先生那位同學拿來要我轉交給您的.」

「什麼時候?!」林在範急忙的接過

「是今天早上,天還沒亮,我也覺得奇怪,但見林先生的同學也不說太多,所以也沒多問.」

林在範也不多說什麼,便打開信來看

 

我親愛的朋友 在範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原諒我對你的隱瞞

但這些都只是我自私的想讓自己乾脆的離開

謝謝你從我們認識的那刻起,無時無刻的幫助我

有你這位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

還記得你問我的,我喜歡你嗎

我的回答是你是我永遠的哥們

你知道當我說出這句話時,心有多痛嗎

你應該不知道吧

在範,我喜歡你,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的喜歡

但是我知道我永遠都不可能,所以我選擇跟你說

因為當我說出一切時,便是我要放棄的時候

在範,記得好好對待恩英,我感覺得出來你對她和之前的女孩不同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別錯過了,知道嗎

             永遠的朋友 榮宰

 

林在範沒有發現自己的臉龐已滿是淚水

「林先生...」管理員有些不知所措

但是林在範沒有回應管理員

因為他現在也發現

原來心可以這麼這麼痛......

 

 

TBC

SORRY 來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