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種事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生日文一年一年的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飯上無限這群孩子也快一年而已

很多事我沒有參與到

我沒有資格說自己是完全的心靈 但我會很勇敢的說

我愛張東雨的心 不比其他人少

 

我的天使 24歲生日粗咖!!!               

記得第一眼見到你時 只覺得你好傻 很好笑

那時的CBA我沒有飯上你們 沒有守護你

接下來的BM 我的反應是"喔 有這個團體"

所以我些微的知道你們 但沒有飯上你們

但人生就是奇妙吧^ ^

我在1997認識了齁亞 然後出現了H

  

CR:LittleSmall Chang (YOUTUBE)

那時的你染著粉紅色的頭髮 傻傻的笑著

我想就是因為那股傻勁 我想守護你吧

而也讓無限成了我不能放手的孩子

 

 

想著你的笑 想著你的傻 想著你的一切

我忍不住的欣慰

或許 我這份心很多心靈都有 但還是想存著這份感覺

問過自己 有天會不會不愛你 不愛無限了

但這答案就像我問自己會不會不當E.L.F一樣沒有解答

因為從未有過那份心 所以是無解的答案

 

 

我很受不了哭泣這種事 因為我不是個愛哭的孩子

而我也承諾過 眼淚我只留給SJ 

所以對於你們 我最多只是泛淚

有可能很不公平吧 但這是一種感覺

一種我對SJ的承諾 不能跨過

但對於你 我都感到一絲絲的抱歉

 

 

今年的生日 最好的禮物莫過於拿下MAMA最佳男子組合吧

我也看到一些其他家的孩子認為你們沒資格拿下這獎

我只是笑著回覆"當他們在努力時 你們還不知道在哪裡玩沙呢!"

因為知道你們的努力 當說出得獎者是你們時 不敢相信多過於感動

因為競爭對手是如此強大 票數差的是如此多 

雖然大家都知道MAMA的投票是投心酸用的

但泛淚是有的 我相信很多心靈都認為這次一定不會拿下什麼獎

但上天是眷顧的 評審是有眼的^ ^

 

嗯...張東雨 謝謝你在我的人生出現了將近一年

接下來還有好幾年 我會陪著你 陪著無限一起走

我沒有什麼希望 只願你能健康快樂

就算沒有大紅大紫 但你還有心靈陪著

這世界只要我們就足夠了!!!

生日粗咖!!!張東雨天使~~

 

 

無限個日子 無限個守護 無限個永遠

只要無限在 心靈就在 互相陪著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