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興...] 吳亦凡坐在張藝興身邊,柔聲的喚

張藝興沒有回應吳亦凡

[今天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該丟下你一人的,你願意原諒我嗎?] 吳亦凡輕輕握起張藝興的手

張藝興沒有抽回手,只是靜靜的看著被握著的手

[凡...你的感覺呢?] 突然,張藝興開口

[我的感覺?] 吳亦凡不解

張藝興抬起頭,看向吳亦凡[你對TAO的感覺是什麼?]

[對TAO...] 吳亦凡沉默的想

腦中閃過"兄弟"一詞,但馬上否認,否認的連吳亦凡都覺得怪異

[你現在的感覺還像當初那樣嗎?還是你根本都選擇漠視,所以都沒認真想過.] 張藝興有些惱怒

[藝興我不懂你再說什麼.] 吳亦凡也冷下臉色

張藝興深吸一口氣,然後看著吳亦凡[你真是絕啊.]

吳亦凡沉默的看著張藝興

張藝興甩開吳亦凡的手,然後站起身[王叔,送客.] 

說完,張藝興轉身上樓,不理會吳亦凡

吳亦凡看著張藝興的背影,眉頭深皺

&  &  &  &  &

黃子韜坐在客廳,等著那未回家的人

看向時鐘,已經凌晨一點了

在看向門口,沒有任何動靜

黃子韜嘆了一口氣,站起身

說不定是在張藝興家過夜了,也就證明兩人應該是復合了

黃子韜正要上樓梯時,大門被開啟,吳亦凡一身酒氣的走進

黃子韜有些皺眉,快步的走到吳亦凡身邊,撐起吳亦凡搖晃的身體

吳亦凡有些不適的睜開眼[你是誰啊...]

[少爺,我是TAO.] 黃子韜撐著吳亦凡走到沙發,將吳亦凡撐上沙發

[TAO...黃子韜...] 吳亦凡喃喃自語

[是,我是,少爺我去幫你泡些蜂蜜水.] 黃子韜急忙的起身

[不...不要...藝興...藝興...] 吳亦凡抓住黃子韜的手

黃子韜有些心痛,但馬上穩住自己的情緒[少爺,我是TAO,黃子韜.]

[藝興...我愛的只有你...一直...一直以來只有你...不要懷疑...懷疑我好嗎...] 吳亦凡眼神迷濛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忍住眼淚[嗯,我不懷疑你,我也只愛你一人.]

吳亦凡微笑,然後摟過黃子韜的脖子[藝興,我愛你.]

說完,吳亦凡吻上黃子韜的唇

那吻,讓黃子韜心碎,讓黃子韜流淚

吳亦凡將舌深進黃子韜的嘴中,勾起黃子韜的舌

黃子韜閉眼回應,犯賤了自己

一吻結束,吳亦凡靠在黃子韜肩上[我不能沒有你...]

爾後,吳亦凡在黃子韜肩上沉沉的睡去

黃子韜臉上的淚卻沒有停過

[我也不能沒有你...你知道嗎...]

&  &  &  &  &

隔天,宿醉的痛苦讓吳亦凡整個人心情低落

黃子韜手裡拿著蜂蜜水[少爺,喝了會好些,等等上課會比較有精神.]

[嗯.] 吳亦凡接過蜂蜜水

黃子韜則站在一旁等著

吳亦凡看向黃子韜,也發現黃子韜雙眼的紅腫[你哭過?]

[嗯?] 黃子韜有些驚訝,馬上接上話[沒有,似乎沒有睡好.]

[是嗎?] 吳亦凡有些不相信

[是的,少爺,你和藝興少爺...] 黃子韜知道兩人一定沒有合好,不然昨晚的事也不會發生

吳亦凡沒有回應

黃子韜知道吳亦凡不想說,正要接過已經空的杯子

[昨晚藝興跟我說了一些奇怪的事.] 吳亦凡說

黃子韜靜靜的聽著

[現在的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但似乎找不到答案.] 吳亦凡看向黃子韜

黃子韜一愣,馬上微笑[我相信少爺可以找到的.]

吳亦凡愣愣的看著黃子韜的笑

原來可以那麼美...

&  &  &  &  &

黃子韜一人待在頂樓

因為他自己待在有吳亦凡和張藝興的地方,只會害兩人沒辦法合好

所以他一到學校就躲到頂樓

為了吳亦凡,黃子韜學會了翹課

反正自己過陣子也會離開,課業那些已經沒有什麼了

黃子韜嘆了一口氣,看向遠方

[為什麼你老是嘆氣啊?]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

黃子韜急忙的轉過身,看向來人是金鐘仁,有些煩躁

[別老是用那種厭煩的表情對我好嗎?好歹我是你的仰慕者,這樣我會很傷心欸.] 金鐘仁站到黃子韜身邊

[你怎麼在這?] 黃子韜問

[就突然想來這裡,只有為情所困的人會想往高處爬,因為遙遠的那方可以讓自己放空心思.] 金鐘仁看向遠方

黃子韜沉默不語,看向遠方

[你喜歡吳亦凡對不對?] 金鐘仁問

[很明顯嗎?] 黃子韜反問

[不.] 金鐘仁回

[那為什麼你覺得?] 

[那是一種危機意識,愛情的第六感很準的.] 金鐘仁微笑

黃子韜聽的金鐘仁的話,也笑了出來

金鐘仁看著看向黃子韜的側臉[你笑起來很美.]

黃子韜聽見金鐘仁的話,急忙的收起笑容

金鐘仁加深了笑容[也很可愛.]

黃子韜不耐煩的瞪了眼金鐘仁

金鐘仁收起笑容,嘆了一口氣[我...不可能嗎?]

[嗯.] 黃子韜沒有多想的回應

[連考慮都沒有?]

[沒有.]

[真傷我的心.] 金鐘仁將手捧在心臟的位置

[他已經刀槍不入了吧.] 黃子韜回

[但你的一切比刀槍更鋒利.] 金鐘仁說

黃子韜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輸吳亦凡那傢伙很多,啊...真不甘心啊.] 金鐘仁笑了笑

黃子韜看著金鐘仁

[欸,黃子韜,至少把我當朋友吧,沒見我身邊都沒朋友嗎?]

黃子韜沒有說什麼,轉身就離開

金鐘仁看著黃子韜的背影

突然,黃子韜停下腳步,背對金鐘仁開口

[如果不把你當朋友,我還聽你廢話幹麻.]

說完,黃子韜又邁開腳步離開

金鐘仁聽了黃子韜的話,有些傻愣,然後笑出聲

至少我能當你朋友,

那我就幸福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