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一個人躺在黃子韜的房裡

衣服和擺設都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原本該在這裡的那個人不再了...

吳亦凡將頭埋進黃子韜的枕頭裡

味道還在 但淡了...

回想起聽到黃子韜死了的那天,吳亦凡哭了

上次哭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十歲媽媽離開的那天

在那之後,吳亦凡逼著自己成長,沒在哭過

眼眶又湧上了淚水

吳亦凡忍住眼淚,視線看向一旁的櫃子

這裡的一切吳亦凡都沒動過,因為這樣他才能催眠黃子韜沒離開

吳亦凡起身打開櫃子

裡面只有一個盒子,沒有其他東西

吳亦凡認得那只盒子,那是他第一次買生日禮物給黃子韜

他也知道黃子韜因為這個生日禮物受到了懲罰,但黃子韜倔強的說沒有

吳亦凡打開盒子,那條名為"天使"的手鍊躺在裡頭

吳亦凡將手鍊拿出,每次都要黃子韜陪自己去"NEVER",卻沒買過任何東西給他

然後又看向手上黃子韜送的手鍊

[這也是'NEVER"的東西吧.] 吳亦凡微笑

這是黃子韜第一次送自己的禮物,也是最後一樣禮物

[TAO...] 吳亦凡低語,手摸著手上的手鍊

然後低頭直盯著"天使"看,突然瞪大雙眼

這...不是我送的!

吳亦凡意識到這點,突然的釋懷

黃子韜沒事,黃子韜沒死

但...卻也離開他了...

[吳亦凡,你要放棄了嗎?] 吳亦凡喃喃自語

最後露出微笑

[黃子韜你等我.]

&  &  &  &  &

一年了,已經離開一年了

黃子韜到了荷蘭,充滿藝術氣息的荷蘭

他是為什麼選擇這個國家?

其實他也不知道 就直覺想到這

走在滿是情侶的街上,黃子韜苦笑

他沒有任何朋友 沒有任何家人

他沒有和金鐘仁說 沒有和邊伯賢說

唯一說的,就只有他死了

[現在的你,和LAY過的幸福嗎?] 黃子韜望著天空

黃子韜拿著商店買的啤酒,在草地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一口一口慢慢的喝著,很澀,很苦,但不賴

[先生一個人嗎?] 一句正統的的中文出現在黃子韜耳邊

黃子韜微訝,沒有看向那人的搖頭

[但我是一個人,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那人又問

黃子韜冷笑的想"搭訕方法有點爛"

[什麼忙?] 黃子韜沒有看向那人問

[我再找一個人,一個叫黃子韜的人,他不見了,在我知道我愛他,換我守護他時,他不見了,如果你有看到他請你跟他說] 吳亦凡蹲下身,抱住已哭的像孩子的黃子韜

[我愛你,不要丟下我好嗎?] 吳亦凡在黃子韜耳邊柔聲的說

黃子韜落著淚搖頭

[我找你找了一年,難道還不能原諒我嗎?] 吳亦凡委屈的嘟嘴

但卻心卻無比心疼黃子韜落淚

[你這個傻子...] 黃子韜哽咽的說出

[也是只愛你的傻子啊.] 吳亦凡親了親黃子韜的淚

 

 

TBC...

下篇HE完結 因為痞客不讓我一篇打完 (都自己跳開) 所以分成兩篇

真的很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