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作最後一個加入GOT7

也未在任何節目上露過面的小七

其實多少會有點心酸

不是自己實力不夠 

就是那麼剛好舞蹈沒有其他人的擅長

長相剛好沒有其他人的好看

綜藝沒有其他人的好而已

看著在範哥和珍榮哥先已JJ出道

我知道這是為了幫忙GOT7累積一定的人氣

但我也可以啊

只是很剛好 長相沒有那麼突兀就是了...

然後在YG公司的WIN裡 段恩哥 嘉爾哥 BamBam 有謙準備了舞蹈對決

本來我也是有在裏頭的

只是很剛好 舞蹈好像沒有排我的位置...

誰叫我平常都躲在歌唱室比較多呢

但那天 我永遠記得 記得嘉爾哥要去對決時

溫柔的揉著我的頭 要我好好練習等他回來

那時的我 就像孩子一般 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原來 在那個瞬間 我已經喜歡上這哥了

 

[榮宰阿,在想什麼呢?] 王嘉爾拿著一瓶水坐到崔榮宰身邊

[阿,哈哈,沒什麼啊.] 崔榮宰微笑

怎麼可能說出 他剛剛一直想著他愛上他的瞬間呢

[怪裡怪氣的.] 王嘉爾微笑,喝了一口水,遞給崔榮宰

崔榮宰看了眼王嘉爾,接過水,就口喝下

這樣不經意的間接接吻 可以讓崔榮宰高興很久

但明明和其他團員也是會做的事

[最近我覺得宜恩哥怪怪的.] 王嘉爾突然提起

[怎麼的怪法?] 崔榮宰有些暗下臉色

忘了說 他有個最大頭號敵人-段宜恩

只能說 造化弄人了吧

嘉爾哥喜歡的是宜恩哥

宜恩哥喜歡的是珍榮哥

珍榮哥喜歡的是在範哥

在範哥喜歡的...呵呵...竟然是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其實很簡單 就是情敵的危機意識 

然後就從中一直發現 一直探討 得到最後的結論了

[最近珍榮好像跟宜恩哥走得有點近.] 王嘉爾有些氣餒

崔榮宰沒有回應

[唉...這該怎麼辦呢?] 王嘉爾看向崔榮宰

崔榮宰看了王嘉爾一眼,站起身

[幹嘛幹嘛?] 王嘉爾抬著頭看著崔榮宰

[在這裡空想,還不如去追.] 崔榮宰說完,就走向一旁的有謙和BamBam,準備練習

而崔榮宰也當然沒發現王嘉爾臉上浮現的得意笑容

 

王嘉爾那個混蛋!

這是崔榮宰這幾天的想法

沒想到那傢伙真的丟下自己,跑去段宜恩身邊

不管是保母車座位還是吃飯位置還是見面會

現在連在練習室也是

這讓崔榮宰生了悶氣

但崔榮宰又能說什麼阿

是他要王嘉爾去追段宜恩的阿

[唉...] 崔榮宰小聲地嘆息

這讓眼裡只有他,心裡也只有他的林在範注意到了

[我們榮宰怎麼了嗎?] 林在範微笑地摟住崔榮宰的肩

崔榮宰看了一眼林在範,沒有說話

[怎麼?不跟JB哥說嗎?] 林在範揉了揉崔榮宰的頭

[沒什麼,只是有歌曲的小節一直唱不好,煩悶而已.] 崔榮宰隨便撒了謊,並且躲開了林在範的觸碰

[是嗎,那今天一起留下來練習吧.] 林在範沒有多想,只是微笑的說

崔榮宰看向一旁和段宜恩歪膩的王嘉爾

反正他眼裡現在也只有宜恩哥

[嗯,那今天一起練習吧.] 崔榮宰微笑

 

崔榮宰你是腦子有洞還是故意氣我

明知道林在範對你的感覺不單純

你竟然還要和他單獨留下來練習

怎麼 翅膀硬了是不是

王嘉爾臉色陰沉的看著要和大家告別的崔榮宰

[你們兩個也別練得太晚,又早點回來休息.] 身為大哥的段宜恩開口

[知道了,我們還會早點回去的.] 林在範微笑地說

[明天還有演出,記得喉嚨要顧好.] 朴珍榮看著林在範說

[嗯,你今天喉嚨狀況也不太好,回去記得要喝蜂蜜水.] 林在範提醒

朴珍榮開心的笑[好.]

而平常最好的兩人卻都沒有開口說些什麼

要是以前 王嘉爾一定要崔榮宰注意一堆

[你們是怎麼了?] 段宜恩問著王嘉爾和崔榮宰

[崔榮宰不知...]

[我們先回練習室了,在拖就又要晚回去了.] 崔榮宰開口打斷王嘉爾的話

王嘉爾臉色又更加陰沉的看向崔榮宰

崔榮宰也沒多說什麼,拉著林在範要走

[你們趕快回去休息吧.] 林在範不忘邊說邊提醒

王嘉爾看著崔榮宰不回頭的背影

很好 非常好 崔榮宰你死定了

 

崔榮宰看著眼前的樂譜

用鋼琴彈出自己該唱出的調

心不在焉是有的

林在範不止一次提醒崔榮宰了

但看這種狀況 也練不下去

[榮宰,我有話跟你說.] 林在範停下歌聲

[嗯?喔,什麼話?] 

[其實我...]

林在範緊張的看著崔榮宰

本來不打算告白的

反正現在沒人 告白看看 說不定能成功

崔榮宰看著林在範 等著下文

[其實我...我...我喜歡...]

"碰"

門被用力的撞開

林在範受到驚嚇的站起身

崔榮宰則一臉茫然地看著來人

王嘉爾大口喘著氣,看著兩人

在開門的瞬間 他聽見林在範未告白完的話

好險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好險自己趕上阻止這場荒唐的告白

[嘉爾你怎麼...]

林在範話還沒說完 王嘉爾已經牽著崔榮宰離開

林在範看著兩人離開 苦笑

看來這告白是失敗了

 

王嘉爾一路上牽著崔榮宰

也不管崔榮宰是不是跟得上自己的腳步

當兩人走到無人的公園 王嘉爾停下腳步

崔榮宰也跟著停下 看著王嘉爾

[如果我不出現,你會接受他的告白嗎?] 王嘉爾看著崔榮宰

崔榮宰搖了下頭 但又點了頭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王嘉爾有些無奈

[不知道.] 崔榮宰自己也不清楚

自己好像是會接受 但又好像不會接受

[這幾天你不找我是在氣我只找宜恩哥嗎?] 

崔榮宰誠實的點頭

[為什麼?] 王嘉爾問

今天 他非要崔榮宰跟他說清楚

崔榮宰沒有回應

[吃醋?] 

崔榮宰點頭

王嘉爾微笑[為甚麼吃醋?]

[因為...因為我喜歡哥,喜歡嘉爾哥你.] 崔榮宰也不扯東扯西的直說

王嘉爾的笑容加深

[終於肯說出來了.] 

崔榮宰不解

王嘉爾將崔榮宰抱進懷裡

[我等這句話可是等了很久呢.]

[所以哥對我...]

[當然跟你是一樣的阿,笨蛋.] 王嘉爾寵溺的說

[那哥為什麼跟宜恩哥?]

[還不是要把你逼出話來,只是沒想到是我忍不住.]

崔榮宰還是有些懵

[反正.] 王嘉爾拉開兩人的距離,看著崔榮宰的眼[我也喜歡你.]

說完,親親吻上崔榮宰的唇

崔榮宰臉紅的看著王嘉爾

 

好險我趕上了

我可是不能忍受除了我之外的人愛著你

 

END...

我的新歡 GOT7

崔榮宰之飯 朴珍榮之菜

飯伉儷 範七 宜珍 嘉七 (上面都有出現唷!!!就誰喜歡誰那裏XD)

雷...我認為王嘉爾是攻!!!只有林在範可以攻他!!!

所以我雷大勢...宜嘉...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