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 Lady Luck (流星雨)

 

 

等不及要倒數夜晚降臨
Yeah I promise girl
黑暗中星光更嫵媚 喚醒我的是你
在滿天的星空裡 你是Only one Oh
像無盡森林中唯一的光明 就那麼遠那麼輕

 

跟隨這光影 以為能靠近
手伸得再挺 觸碰不到你
最美的距離 隔著一夜嘆息
我只能震驚

 

目眩神迷 Oh你 突然靠近的你 踩著閃耀的步履
流星如雨 傾瀉滿地
你是否也期待被我探尋
穿透黑暗 你燃燒自己 那燦爛的美麗 讓我心跳暫停
當你慢慢靠近 我臂彎屬於你

 


Baby Baby 你就是唯一
Lady Lady Luck Luck Luck(so listen)

 


已經有 太多願望 向你傾吐
Yeah my precious girl
許一千個願也不夠 你是否聽見我
我最想實現的那一個Only you Oh
我瞳孔只有你能占據 已經全是你只有你

 

幻夢的光影 揭開了序曲
隱藏不住你 閃耀的Fortune
收在你眼底 所深邃的秘密 只有我聆聽

 

目不暇給 Oh你 更耀眼的你 像在對著我耳語
流星如雨 漫天通明
趁入睡之後 向我侵襲
願用一生 換愛你的幸運 就算徹夜等待 我也在所不惜
等你墜落降臨 我一直在等你

 

當 全世界剩下了安靜 我看見你

 

目眩神迷 Oh你 突然靠近的你 踩著閃耀的步履
流星如雨 傾瀉滿地
你是否也 期待被我探尋
穿透黑暗 你燃燒自己 那燦爛的美麗 讓我心跳暫停
當你慢慢靠近 我臂彎屬於你

 

Baby Baby 你是我最美的幸運
Lady Lady Luck Luck Luck
Baby Baby 你是降落凡間的星
Lady 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