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如衣服 朋友如手足

這是林在範的人生名言

卻也是崔榮宰跨不過的坑

 

有個男人站在一幅畫前

這幅畫畫的是一個男孩的側臉

接著有另一個男人走到這個男人身邊

兩人不語,只是看著畫

[榮宰,好久不見了.] 後來的男人開口

[嗯.] 原先的男孩回應

[最近好嗎?] 男人問

[你覺得呢?] 崔榮宰覺得好笑的反問

林在範沒有回答

[我最終...還是躲不了呢.] 崔榮宰看向林在範

[抱歉,我不會讓你在離開的.] 林在範也看著崔榮宰

[我也不打算逃了,五年,夠長了.] 崔榮宰微笑

[這五年...]

[但五年,卻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你知道嗎?在範.]

崔榮宰打斷林在範的話說

林在範不語的注視著崔榮宰

崔榮宰也不打算在多說什麼的轉身離開

在範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愛到最累的時候 不過就是放手而已

 

五年前的夏天

"鈴...鈴..."

[喂...]

崔榮宰聽到這似回答又不是的聲調就知道

[你還在睡嗎?] 崔榮宰有些無奈

[嗯...] 林在範回應

[你知道今天經濟學要交報告嗎?] 

[今天?] 林在範有些清醒

[嗯,而且這佔學期的50%你知道嗎?] 崔榮宰扶額

[不是團體嗎?不是有你嗎?] 林在範微笑

[這是個人的,你準備重修吧你.] 崔榮宰咬牙的說

[不是吧...] 林在範呻吟

[在範啊...別壓著我啦.]

電話裡傳來一聲嬌嗲

崔榮宰暗了下臉色[你家有人?] 

[嗯,昨天去認識的Amy.] 林在範說

[我其實幫...]

[妳別摸了,等等我忍不住.] 林在範笑著說

[就是要你忍不住啊.] Amy也笑著回應

雖然林在範有把手機拿遠,但崔榮宰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好了啦...抱歉,你剛說什麼?] 林在範把手機拿近

崔榮宰不語的拿著手機

[榮宰?] 林在範喚

[喔...嗯,沒事了,你自己去跟教授說吧.] 崔榮宰低下聲說

[榮宰啊,教授那麼疼你,你去說比較有用啦.] 林在範撒嬌的說

崔榮宰聽著林在範在另一頭的撒嬌,嘆了口氣

[好,我試試.] 

[我就知道我們榮宰最好了,啾.] 林在範對著手機親了一口

崔榮宰臉微紅

[那我就先去忙了,晚上通電話.我的好兄弟.] 說完,林在範不等崔榮宰回應就掛了電話 

崔榮宰聽著另一頭傳了的嘟嘟聲

嘆了口氣拿下手機

看著手上另一份報告,拿下眼鏡,揉著雙眼

我的好兄弟,你知道我也會累嗎

 

TBC...

範七的年紀稍相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