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就是Double B!] 

金知元看了眼金韓彬,微笑的點頭[你知道我們?]

[當然知道,你們在網路上多紅阿.] 金振煥興奮的說

[我們沒有露過臉,你怎麼知道是我們?] 金韓彬問

[那個聲音.] 金振煥指了指金知元的手機

[我的聲音?] 金知元晃了晃手機

[是阿,你的Rap真的很好認,但講話聲音就有些不像了.] 

[我講話聲音更好聽對吧.] 金知元驕傲的說

金振煥沒有回應,但鄙視的目光說明了一切

[振煥學長,我們今晚在iKON有露面演出,如果願意的話,可以來看我們演出,算是我們不小心撞到你的道歉.] 金韓彬提出邀約,當然他這是為了金知元

[iKON阿,那間酒吧需要有會員呢.] 金振煥面有難色

iKON在Y市裡是小有名氣的酒店,通常能進入到iKON的人,大多都是那位神秘老闆鑑定過才可,並不是有錢就能進入的,就算能進入,會員費也不是普通的高,所以也讓iKON更蒙上了珍貴神秘的面紗

金韓彬想了下[學長有紙筆嗎?可以借我嗎?]

金振煥急忙從書本中拿出夾著的紙筆

金韓彬拿過紙筆,在紙上寫了下,寫完後遞給了金振煥

金振煥接過,看了下上頭的文字

[到iKON就拿這張紙給服務生看,他們就會讓你進去了.] 

[這樣就可以進去了?] 金振煥驚訝

上頭不過就寫了個KJH,這樣就可以進去了

[是阿,因為這是個暗號,能給他看就知道是貴賓了.] 金知元勾上金韓彬的脖子,微笑地說

[那我們就晚上見吧.] 金韓彬微笑的點頭,就和金知元一起進入火鍋店

金振煥還是無法從震驚的情緒中出來

看著手上的紙條,興奮的心情卻檔不住

&  &  &  &  &

金韓彬看著金知元藏不住的笑容,心裡有些苦澀

[韓彬,你覺得金振煥怎樣?] 金知元邊說邊往嘴裡塞入一顆丸子

[什麼怎麼樣?] 金韓彬沒有看向金知元的問,畢竟那笑容太過刺眼

[就感覺啊.] 

[感覺...應該不錯.] 金韓彬不可否認金振煥的確給自己不錯的印象

[我也這樣覺得呢.] 金知元有些激動的說,連嘴裡的食物都噴了出來

金韓彬一臉受不了的抹了抹不小心被噴到的地方

[那你覺得他是直的還是彎的?] 

[這我怎麼會知道.] 金韓彬有些不耐煩

[那覺得我有機會嗎?] 金知元沒有察覺金韓彬的不悅,繼續說著

金韓彬用力的法下筷子,瞪向金知元

金知元被金韓彬給嚇了一跳,一臉無辜的看著金韓彬[怎...怎麼了嗎?]

金韓彬沒有說話,直直地瞪著金知元,在金知元不知所措時,金韓彬深吸一口氣

[你有看到我今天請他來看我們的演出了嗎?] 

[有.]

[他有拒絕嗎?]

[沒有.]

[那你了解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不了解.]

金韓彬深吸一口氣,他現在受不了的是金知元的遲鈍

[這代表你有機會.]

[真的嗎?!] 金知元開心的瞪大不大的雙眼

[至少他不討厭我們,而且似乎還是我們的粉絲,而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那點心思,在你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你的心了.] 金韓彬雖然很不想承認

金知元一臉崇拜又感恩的看著金韓彬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 金韓彬有些臉紅

[韓彬,你知道嗎?] 金知元突然認真的說

[知...知道什麼?]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不愧是我的韓彬,那麼了解我,連我的眼神都了解,天啊!沒有你怎麼辦啊.] 金知元雙眼充滿愛意的看著金韓彬

但金韓彬了解那愛意,是朋友,而非情人

[既然那麼愛我,就給我多做些曲子,我們也差不多要發新曲了.] 金韓彬別過眼,繼續低頭吃著

[我會努力的!] 金知元沒有察覺金韓彬的不對勁,開心的回應

金韓彬沒有任何反應,因為他了解,這天提早到了

金韓彬將不再屬於金知元的這天

連一點點的曖昧都無法擁有

 

TBC...

購買新電腦了!!!更文會稍稍勤一些了喔!!!

下周會更最佳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