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知元,你覺得我是你的誰?] 

[你這什麼無聊問題啊.]

[快點說拉.]

[嗯...兄弟,一輩子的兄弟.]

[這樣啊...]

[怎麼了嗎?幹嘛一臉失望啊.]

[因為...]  "我想當的不是兄弟"

 

還記得那年盛夏,一個小小的身影撞進了我們的世界

而我們原本和諧的世界,開始崩塌了

[等等我們要去哪裡啊?] 金韓彬瞇眼看著刺眼的陽光,問著身邊那為了耍帥穿皮衣的男孩

[我也不知道,天啊,怎麼這麼熱啊!] 金知元用力的想用手扇出些風來,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你穿一身皮衣,不熱也怪了.] 金韓彬一臉嫌棄的看著金知元

[你不懂,愛帥不怕流大汗,我們去吃火鍋吧.] 金知元露出小狗笑容的看著金韓彬

[這天氣吃火鍋?!.] 金韓彬一臉不敢相信,但卻最受不了金知元露出那撒嬌的小狗笑容,邁開腳步先走

[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金知元用力的跳上金韓彬的後背

[很熱欸!] 金韓彬穩了穩身體,嘴上雖抱怨著,但手卻撐著金知元的大腿,以免金知元掉下來

[不會啦不會啦!出發吃火鍋!] 金知元開心的伸出手指揮著金韓彬,金韓彬則微笑的揹著金知元

 

金知元和金韓彬的相識是在兩人同時轉到同所高中開始

因為金知元是從美國回來,當時自願降級一年好好跟上進度,所以才會和金韓彬同班

金韓彬還記得那時候兩人一起被介紹進入班級時,有人問他們是不是兄弟

當時金韓彬只是一臉嫌棄的看著身邊這一身寬衣寬褲,自以為是Rapper的金知元

但事實證明金知元的確是一位有自己風格的Rapper

金知元也是在被問同樣問題時轉頭看向金韓彬

見金韓彬一身中規中矩的制服,金知元也是頗有不屑

一看就是只會讀書的書呆子,這是金知元給金韓彬的形容

但事實卻大為相反,金韓彬會讀書是還好,但音樂方面確有過人的能力

而這兩人也因為音樂,而成為好友

 

 

[到了到了!] 金知元從金韓彬背上跳下來,興奮的要走進火鍋店

突然

[抱歉抱歉,你有沒有怎樣?!] 金知元緊張的看著已經跌倒在地的男孩,緊張的問

[我沒事.] 男孩搖搖頭,撿起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書包

金韓彬見友狀況,急忙的跑道金知元身邊[你有沒有怎樣?]

金知元搖頭[是我撞到他的.]

金韓彬看向那已經站起身,拍著書包上的沙土的男孩,眼尖的發現男孩跟自己是同間高中的

[你也是南高?] 金韓彬開口問

那男孩聽見金韓彬的問話,疑惑的抬頭

但在那男孩抬頭後,金知元明顯的愣住了

金韓彬也並未發現金知元的不同,看著男孩[你是哪一系的?]

[我...] 男孩緊戒的看著金韓彬

[抱歉忘了先自我介紹,我也是南高的,我叫金韓彬,傳播媒體系二年級,他叫金知元,跟我同班.] 金韓彬這時候才看向金知元,但卻發現金知元直盯著男孩看

[我叫金振煥,造型設計三年級.] 金振煥見兩人沒有惡意,便也報上自己的名字和科系

突然金振煥感覺到有人一職看著自己,便轉頭看向金知元

金知元見金振煥和自己對眼了,便尷尬的咳嗽兩聲,看向別處

[很抱歉他的魯莽,有哪裡受傷嗎?] 金韓彬眼神上下掃看著金振煥的身體

金振煥有些害羞地用書包遮了下有些紅腫的膝蓋

這個小動作也落到了金知元眼裡

[你的腳...]

金韓彬還沒有說完,金知元就拿出隨身放在身上的手帕,蹲下身摀住金振煥的膝蓋

金振煥驚訝的看著金知元,又不知所措地看向金韓彬

金韓彬也是一樣感到驚訝,但隨後暗下眼色不語

[振煥哥,抱歉讓你受傷了.] 金知元微笑的抬起頭,看著金振煥

[沒...沒關係.] 金振煥又更加不知所措

[現在也沒有辦法跟你賠不是,可以跟振煥哥留個電話號碼連絡嗎?] 金知元假借賠不是之名,實質是要要電話

[我...] 金振煥有些尷尬的看向金韓彬

金韓彬先是看了眼金振煥,又看向金知元,也發現金知元正在和自己打著PASS

[是阿,振煥哥留個電話吧,也當是交朋友.] 金韓彬嘆了口氣,微笑的看金振煥說

[好...好吧.] 金振煥拿出自己的手機,遞給金知元

金知元將金振煥的膝蓋用自己的手帕包好綁好後,接過手機,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並打給自己

一串好聽的Rap流出,也流進金振煥耳裡

金振煥又驚訝的抬頭看向金知元拿出自己的手機[我有你的電話了喔.]

[你...你的手機鈴聲.] 金振煥伸出顫抖的手指,指著金知元的手機

金知元驕傲的一笑[是我自己唱的喔.]

而後又驕傲的看向金韓彬[是他做的詞和曲喔.]

金韓彬微笑的點頭

[你們就是Double B!] 金振煥不敢相信的退後一步

 

 

 

TBC...

我原本只是想打一篇短文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中篇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