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今天一反常態,沒有訓練李晟敏

只是在房間等著對面房間有開門聲響

突然,對面的開門聲響起

黃子韜急忙的站起身,走出門

[少爺.] 黃子韜喚

吳亦凡停下要下樓的腳步,看向黃子韜

[明天是你的生日,還記得我上次提過得嗎?想跟你要這個生日一起慶生.] 黃子韜糯糯的開口

[但我跟興已經約好了.] 吳亦凡皺眉

黃子韜低著頭沉默

他知道 他知道你跟張藝興約好了

只是他犯賤的想試試看自己在你心中是否重要

但結果可見...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失落的樣子,心有些不捨

[我會晚點回來,你願意幫我慶生嗎?] 吳亦凡問

黃子韜驚訝的抬頭,不敢相信的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被看的怪不適[如果不要...]

[好,我願意等.] 黃子韜打斷吳亦凡的話,微笑

等你最後一次 讓自己可以微笑的走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

這感覺很不同 有什麼將離自己而去

但吳亦凡沒有多想

[好好休息,這幾天看你每天訓練其他人,都沒什麼好好休息.] 吳亦凡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黃子韜的髮

黃子韜沒有躲開,微笑[我會的.]

&  &  &  &  &

終於到了這天

是離別的日子,也是最幸福的日子

黃子韜依約來到咖啡廳

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路人,還有依偎的情侶

黃子韜羨慕,但卻無力

自己沒有資格 不是嗎...

[TAO.] 張藝興喚,拉回黃子韜的視線

黃子韜微笑的看著張藝興

張藝興看著黃子韜的笑容

如果你沒有喜歡吳亦凡,我會把你當成親生弟弟一般疼愛

如果你沒有喜歡吳亦凡,我會把你當成這輩子重要的家人

但這一切都沒有照我所想的,所以我們必分裂

[TAO,你喜歡凡對吧?] 張藝興直接的問

[對.] 黃子韜微笑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張藝興沒有想到黃子韜會這樣坦白,有些愣住

黃子韜雖然臉上微笑著,但手心卻全是汗

[我和凡要結婚了.] 

黃子韜的笑容僵在臉上

結...結婚?

[我們在大學畢業後就要去國外登記了,那時請你...]

[放心吧.] 黃子韜打斷張藝興的話,看向窗外

張藝興看著黃子韜的側臉

[我要走了,不用擔心我會打亂凡哥.] 黃子韜嘴角上揚,苦笑著

張藝興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請你...讓凡哥幸福,我會看著,然後去走自己的一切.] 

黃子韜眼眶有著眼淚,看向張藝興

那眼神堅定的不能直視

&  &  &  &  &

黃子韜去了趟廁所整理自己的情緒

在出來之後,臉上掛著微笑[走吧,我送你回去.]

[嗯,送我到行星飯店吧,我和凡約在那.] 張藝興說

黃子韜沒有說什麼,跟在張藝興身後走出咖啡廳

兩人沉默的走著,突然轉進巷子,要去開車

突然,兩人身後多了聲響,也多了許多黑衣人

黃子韜急忙的將張藝興護在身後,狠狠的瞪向來人

[你們是誰?] 黃子韜怒吼

[我們是誰不重要,我們要的只是你身後的張藝興.] SungYeol說

黃子韜把張藝興護的更緊[要人,也要通過我.]

SungKyu看了眼黃子韜,向其他人使了眼色

其他人圍上黃子韜

黃子韜知道自己一定沒勝算,會有這樣的仗勢,絕不是泛泛之輩

[黃子韜,你以為你很厲害,上次只是湊巧,這次不會讓好過.] SungKyu冷聲的說

[上次...你們是餐廳的!] 黃子韜想起

[不錯,記憶力好.] SungKyu微笑

[你們有什麼針對我就好,別把他扯進來.] 黃子韜咬牙

[你錯了,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張藝興,是你半路殺了出來.] SungYeol說

[我?] 張藝興不解

[還跟他說那麼多幹麻?動手.] 一直沉默的L開口

其中一人踢向黃子韜,黃子韜躲過,也給對方一腳

接著有人拿著棒子打過來,黃子韜本能的閃躲

因為多了一個張藝興,所有動作都受了限制

這樣的情況久了,黃子韜也佔下風,開始受了傷

突然,一個黑影罩住其中一人,然後用力的給那人一腳

[唔...] 那人被踢遠,然後昏死過去

所有人都看來人

[我說黃子韜,你不是很厲害嗎?] 金鐘仁冷聲的說

黃子韜臉上掛著傷看向金鐘仁,微笑[怎麼來了?]

[就經過啊,看看你身上都傷,都醜了.] 金鐘仁一臉嫌棄,但眼裡的心疼卻比誰都深

[欸!你們當我們不存在嗎?!] 其中一人不悅的大吼

金鐘仁冷笑[你誰啊?]

[你!] 那人衝上前要給金鐘仁一腳

金鐘仁靈活的躲過,給那人用力的手刀,那人瞬間也昏死

金鐘仁移到黃子韜身邊,黃子韜微笑的低語[幫我個忙,把他帶去行星飯店.]

金鐘仁看向黃子韜身後深受驚嚇的張藝興[那你呢?]

[你帶走,這裡我處理,我是因為有他所以綁手綁腳的.] 黃子韜微笑

金鐘仁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皺眉[是兄弟就幫這次,下回請你吃飯.] 

[不要,跟我一起跳舞.] 金鐘仁說

[沒問題.] 黃子韜微笑

只要我們還能相遇,我一定會陪你跳舞

[我給你擋住他們,這是車鑰匙,上車之後快走,先去心靈街,那裡很多巷子,到那之後我相信你可以甩了他們.] 黃子韜巧巧的遞過鑰匙

金鐘仁拿在手上[你小心點.]

黃子韜微笑[麻煩你了.]

金鐘仁推開擋在身前的人,黃子韜順勢打過那些人,張藝興被金鐘仁拉著跑出,張藝興不放心的邊跑邊往後看著

[你們去給我追.] SungYeol指了其中五人

黃子韜也被人圍上,前面幾次還能勉強回手,但體力這種東西也有耗盡時候

當黃子韜被人押在地上,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及血跡

SungKyu蹲在黃子韜面前[你這一生惹錯人了.]

黃子韜聽了,笑了

是啊 他惹錯人了 他惹上了向毒品般難戒的吳亦凡

 

TBC...

現在本痞客都是B.A.P新專歌唷^ ^

有可能會有點吵 但這是愛他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