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榮宰和王嘉爾沒有任何談話的走著,在快到崔榮宰家時,崔榮宰停下腳步

王嘉爾也跟著停下,站在崔榮宰的右側

王嘉爾想伸手擁著崔榮宰,讓他想哭就大聲地哭,用力的發洩

但王嘉爾知道,現在做這些只會讓崔榮宰感到不適而已

[王嘉爾,今天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支撐的力量,沒有在他面前崩潰.] 崔榮宰眼眶泛紅的看著王嘉爾

王嘉爾看著崔榮宰的眼,最終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抱住崔榮宰

崔榮宰剛開始有些掙扎,但最後也隨著王嘉爾了,畢竟自己現在真的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讓自己冰冷的心暖和些

[榮宰,我不想過問你對於你那個該死的發小的感覺,我只想知道,你真的快樂嗎?]

崔榮宰眼淚落下,點了點頭

[你的快樂只來自於他嗎?] 

[是的.]

[那請在往後的日子讓你的快樂來自於我吧.]

崔榮宰搖了搖頭

[為甚麼?!] 王嘉爾激動的問

[你忘了嗎...我要離開了...] 崔榮宰笑著落淚

王嘉爾閉上眼,痛苦的表情顯露在臉上,他真的忘了,他忘了那個該死的林在範把崔榮宰逼走了

[去哪?我去陪你.] 王嘉爾睜開眼,認真的看著崔榮宰

崔榮宰搖頭[嘉爾,我打算把這裡的一切都放下,所以不能告訴你,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很有自信的出現在你面前.]

王嘉爾深深的吸一口氣,心疼的狠

[時間不早了,你回去吧,今天謝謝你.] 崔榮宰說完,就開始往自己家走去

[崔榮宰,我喜歡你.] 王嘉爾對著崔榮宰背影大喊

崔榮宰悲傷的笑了,沒有回應的繼續往前走

我多希望,這句話是從他嘴裡說出的

 

&  &  &  &  &

 

崔榮宰隔天並沒有到學校去,而是去了SEVEN找段宜恩

[抱歉,我們已經打...] 

[哥,是我.] 崔榮宰苦笑的看著段宜恩

[榮宰?!這個時間怎麼會來?不用上學嗎?] 段宜恩驚訝的問

[我翹課了哈哈.] 崔榮宰尷尬的笑

[剩沒多少時間,不跟他好好相處嗎?] 段宜恩其實多少猜得出來崔榮宰為什麼這個時間會來,便故意問

[我就是要來說這個的.]

[要延持還是不去了?] 段宜恩邊擦杯子邊問

[我要提早到巴黎,可以嗎?] 崔榮宰眼神堅定地看著段宜恩

[提早?!] 段宜恩今天真的驚嚇很多,今年份的驚嚇度應該都在今天被用完了

[是的.] 崔榮宰點了點頭

[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呢,我有李浩沅的電話,你可以自己問他.] 段宜恩邊說邊將電話號碼抄給崔榮宰

[謝謝.] 崔榮宰拿過紙條

[但可以讓我知道,怎麼會突然想提早走嗎?] 段宜恩好奇的問

崔榮宰搖了搖頭

段宜恩聳了聳肩[這樣也好,早些走早些解脫.]

崔榮宰沒有回應

 

&  &  &  &  &

 

在經過那些事情後,林在範也沒有心情看電影

[恩英,抱歉,我現在實在沒心情看電影,我們可以約改天嗎?] 林在範臉色不甚好看的說

[當然可以.] 金恩英微笑

[那到家給我打個電話吧,真的很抱歉.] 林在範說完就往反方向要離開

[在範.] 金恩英突然喊祝林在範

林在範停下腳步,轉頭看向金恩英

金恩英走向林在範[你對榮宰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突然提到他?] 林在範現在聽到這個名字就感到不耐煩

[就想問問看.] 金恩英微笑

[感覺?就是好兄弟,怎麼了嗎?]

[在範,我這樣說你不要想太多,你當榮宰是兄弟,但榮宰也當你是兄弟嗎?] 金恩英可謂旁觀者清,在和崔榮宰於林在範房子見面時,就感覺得出來崔榮宰對於林在範的感覺不單純

[什麼意思?難道榮宰不當我是兄弟,討厭我?!] 林在範只要想到崔榮宰可能是這樣的想法就受不了

[比起兄弟或者討厭你,我覺得他似乎更喜歡你,而這種喜歡超出了好朋友的程度了.] 金恩英有些故意的說,畢竟她可不希望林在範被崔榮宰給搶走了,而在看到剛剛林在範對於同性戀的反應,金恩英其實有些放心了,只是要做到更安全些

林在範瞪大眼的看著金恩英[你是說...榮宰喜歡我?!]

[我猜可能吧,但也不無可能不是嗎?他都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了,喜歡你又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 金恩英微笑的看著林在範

林在範一早就到學校了,除了昨晚發生的事情影響著自己,更重要的是金恩英的那番話

林在範是無法接受同性戀的,連看到很漂亮的男生,林在範雖然會露出欣賞的眼神,但就是不會出擊

而林在範自己也想了很多,如果這是崔榮宰的選擇,那做為好兄弟的他一定要支持

今天早到也是要跟崔榮宰說自己的想法,也要跟崔榮宰道歉,昨晚的自己的確太過情緒化了

至於金恩英說的,喜歡自己,林在範打算不去點破那張紙,這樣他和崔榮宰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當教室的人越來越多,林在範就是不見崔榮宰的身影

待老師開始上課時,依然不見崔榮宰的身影

林在範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另一頭只是沒有接聽

林在範又打了幾次,結果都是一樣的,有些喪氣

接著林在範改成打訊息傳給崔榮宰

傳送後,林在範一直注意的手機有無回應,有幾次手機的震動讓林在範開心的查看,但結果都不是崔榮宰

結果一整天都沒有看見崔榮宰,打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

林在範放學後就直接到崔榮宰的家門口等著

[那就麻煩你了.] 

不知道等了多久,林在範聽見崔榮宰的聲音,便開心的站起來,但看到的畫面卻讓林在範升起了火

崔榮宰的手放在另一個男人的手裡,在一般人眼裡看來只是握手,但在林在範眼裡卻全都變了調

[崔榮宰!] 林在範語帶怒氣的喊

崔榮宰驚訝的看向聲音來處[在範?]

[你畫裡的是他嗎?] 李浩沅微笑的問

崔榮宰沒有回應李浩沅,因為他感覺得到林在範現在是有多麼生氣

 

TBC...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出社會工作後真的時間有限 感覺不夠用阿...

而且電腦也主要放在工作的園所 不方便每天帶來帶去 所以更文真的很慢

但已經在下個月購入新電腦了喔 工作一台自用一台 所以更文應該會穩定些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了喔

也祝看文的各位 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