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看過你身後那個人

你認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認為他對你的感情僅限於"友情"

你認為他不會離開

你認為他為理所當然

但當你有天突然想起 看向身後

你確定他還在嗎

還是已經遠離你那所謂的友情

 

張東雨對李浩沅來說是哥哥 是同為H的隊員 是喜歡HIP-POP的人

但他怎麼也不知道 李浩沅對張東雨來說 多了一份不能說的感情

[東雨哥,聖圭哥又使喚人了!] 李浩沅進到房間的第一句話

[哈哈,很正常的麻!] 張東雨微笑

[每次都仗著自己是哥哥!] 李浩沅咬牙

[你也偶爾才被使喚而已,想想成鍾吧.]

[...好吧.] 李浩沅點頭

張東雨微笑

李浩沅很固執,不好說話,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但只要關於到聖圭哥,他很容易妥協

就像現在這樣...

 

[哥...東雨哥...嗚...] 李浩沅哭了

哭的像孩子般,像孩子般窩在東雨懷裡

今天,聖圭哥和優賢和大家坦承已經在一起三個月了

他站在李浩沅身後

他有看見李浩沅搖晃的身體

他有看見李浩沅強顏歡笑的祝賀

但李浩沅沒看見張東雨想上前擁住他的衝動

 

[浩沅...哥很累...你知道嗎...] 那晚,李浩沅在張雨懷裡睡著

張東雨抱著李浩沅輕說,滿滿的無奈

有多少次想勇敢的開口,但顧慮的太多了

擔心的真的太多

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那還算什麼

如果及早抽身,是不是會好些...

 

[成鍾,哥跟你換房間好不好?] 張東雨來到李成鍾房間

[可以啊,但為什麼要換?你跟浩沅哥不是一直都住在一起嗎?] 李成鍾不解

[沒什麼啦,只是想換房間,如果你不要的話我去跟成烈換好了.]

[那初丁現在跟明洙哥一間,不可能會換的.] 李成鍾說

[那...]

[哥,我沒說不跟你換啊.]

[所以要搂?]

[嗯,但你要跟我說原因.]

[嗯...我跟你說...]

 

[哥!為什麼跟李成鍾換房間?!] 李浩沅有些不能接受

[浩沅...]

[是我做了什麼嗎?!] 李浩沅不喜歡這樣

他不喜歡張東雨不在身邊

他不喜歡張東雨避開自己

他不喜歡張東雨不要他

他不喜歡現在的反常

因為這感覺比聽到聖圭哥和優賢哥在一起還難受

[你沒做錯什麼,浩沅,你有看過身後嗎?] 張東雨輕聲的問

[什麼看身後?] 李浩沅整個煩躁

張東雨嘆了口氣

[我想你真的不懂.]

李浩沅愣住了,在這句話後

 

身後...

李浩沅想著...

得獎時,只要轉過身,張東雨在那

被罵時,只要轉過身,張東雨在那

很累時,只要轉過身,張東雨在那

聽到最不想接受的事實時

只要轉過身,張東雨一直都在那

但現在...身後呢...

沒了他 少了好多東西

但明明什麼都沒少...

懂了嗎...感覺懂了...

 

李浩沅自張東雨分房後,就一直跟在張東雨身後

不管是通告 練習 還是休息

張東雨有些不解,但想說應該是在鬧他,所以不理會

李浩沅很挫敗,原來當初張東雨也是這樣的感覺

在身後默默守候,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好恨當時的自己怎麼那麼遲鈍

 

[浩沅阿,你跟在我身後不累嗎?] 張東雨有些不解

[以前哥也這樣跟著我,但哥不累,我怎麼會累.] 李浩沅說

張東雨有些傻愣

[哥,對不起我沒看向身後的你,把身後的你當作理所當然,但當我真正的失去時,我後悔的不能自己,原來我是最笨的那一個.] 李浩沅握住張東雨的手

[浩...浩沅阿...你怎麼...]

[張東雨,我喜歡你,我發現我竟然不能沒有你!] 李浩沅大聲的說出

張東雨眼眶有了淚

[請不再站在我身後,請到我的身邊來,好嗎?] 李浩沅捧著張東雨的臉龐

[笨蛋...] 張東雨落下淚

[是啊,只專屬張東雨的笨蛋.] 李浩沅輕吻張東雨的淚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句話 不適用所有人

如果你還是個笨蛋 就請拿出你的傻勁 問問默默在你身後的他 

是否像天使般的愛著你 守候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