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範,到了嗎?] 赫宰在電話中問

[嗯,你把東海哥帶來崔氏頂樓,我直昇機開來了.]

[好.] 赫宰掛了電話,微笑的看向東海[走吧.]

[好.] 東海興奮的拿起行李,就往外走

兩人來到崔氏,東海有些傻眼

[走吧.] 赫宰牽起東海的手,往崔氏走去

[李赫宰,你別跟我說我們要在崔氏度假,我會當場走人.] 東海凶狠的瞪著赫宰

[哪有可能在這裡度假,我會帶你來這是因為我們要搭乘的交通工具在這.] 赫宰微笑

東海還是一臉不解,安靜的跟著赫宰來到頂樓

[早安,兩位.] 起範微笑

[今天麻煩你了.] 赫宰也微笑

[為什麼是起範?還有直昇機?] 東海一臉疑惑的看著兩人

[走了就知道.] 赫宰將東海拉上直昇機坐好,繫上安全帶

起範也坐上駕駛位置,利用後照鏡看兩人的甜蜜,也開心笑了

[出發了.] 起範準備好裝備,微笑的對兩人說

東海興奮的點頭,赫宰則寵溺的握住東海的手

&  &  &  &  &

在天空飛著,還只有彼此,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好漂亮喔.] 東海看著腳下一大片的花海,忍不住的驚嘆

[喜歡嗎?] 赫宰微笑

[嗯!超喜歡!] 東海微笑

接著,兩人又飛到海面上

[赫宰,有海豚!好可愛唷!] 東海開心的指著海面上跳躍的海豚

[對啊,但我覺得小海更可愛.] 赫宰低頭吻了下東海

東海臉紅的低下頭,用手打了下赫宰[起範在.]

[不用理我,沒關係的.] 起範微笑的說

這讓東海更加害羞

[出動.] 起範小聲的對著無線電說

[是!]

[你們看向外頭天空.] 起範用後照鏡看向兩人

赫宰和東海一同看向外頭,看見另一架飛機

而那架飛機在天空不贏的翻轉,用煙寫出了"MY LOVE I LOVE U"最後畫上了一顆愛心

東海感動的和赫宰對視

[這是赫宰哥的愛唷,只給東海哥的.] 起範微笑的說

[赫宰,謝謝你.] 東海感動的抱住赫宰

[MY LOVE I LOVE U.] 赫宰輕聲的說,緊緊的抱住東海

起範看著兩人,幸福的笑了

也幸福的帶著兩人繞了一會

[範,可以了.] 始源的聲音從無線電傳來

[好.] 起範帶著兩人,飛到最後目的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