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捂著手臂,也感覺到外套的溼黏

[滲血了...] 黃子韜表情痛苦,手更加忍不住的顫抖

但也慶幸自己今天穿的是黑色外套,所以其他人看不出異樣

[桃子,你怎麼了?] 邊伯賢察覺到黃子韜的不對勁

[白白.] 黃子韜輕喚

[怎麼了?你到底怎麼了?!] 邊伯賢看著黃子韜冒著冷汗,臉色參白,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沒事...你能不能幫我去醫護室拿繃帶...] 黃子韜頭也些昏,應該是血流的不少

[繃帶?!為什麼拿繃帶?!你哪裡受傷了?!跟我說好不好...] 邊伯賢真的急哭了

[白白,我等等在跟你解釋...先...先幫我拿東西...我在平常那等你...] 黃子韜將背靠在牆邊,支撐自己的重量

邊伯賢也不多問了,因為他知道黃子韜真的很痛[好!你等我!] 

邊伯賢快步的跑去醫護室

黃子韜靠在牆邊深呼吸

他現在不能離開吳亦凡身邊,就算受了重傷,也不能離開一步

因為現在太危險了,沒有人能保證除了昨天那個人外,沒有其他人要傷害吳亦凡

所以就算痛死,他也要撐,因為吳亦凡不能有任何事

[靠...怎麼能那麼痛...金鐘仁我他媽的記住這筆帳!] 黃子韜咬牙

扶著牆慢慢的走到他和邊伯賢約定的地方

&  &  &  &  &

吳亦凡走進教室沒見到黃子韜和邊伯賢

[慶洙,你有看見黃子韜和邊伯賢嗎?] 吳亦凡問著坐在離自己最近的度慶洙

[啊,他們一早來就跑出去,現在還沒回來啊.] 度慶洙睜著大眼

[嗯,謝謝你.] 吳亦凡眉頭深鎖

沒回來,那是去了哪裡

[凡,你不用擔心TAO,他會沒事的.] 張藝興柔聲的說

[嗯.] 吳亦凡點了點頭,但臉色卻越來越陰沉

&  &  &  &  &

[桃子,我把東西拿來了,還有這是止痛藥,你先吞了.] 邊伯賢扶著黃子韜

[嗯...] 黃子韜虛應

吞了藥後,緩緩的脫下外套

但脫外套的過程卻是椎心的痛,外套不時摩擦到傷口

邊伯賢看到黃子韜手臂上的傷口,驚訝的紅了眼眶

[白白,幫我先止血好嗎...] 黃子韜露出無力的微笑

[這個笨蛋...] 邊伯賢拿過繃帶,低著頭包紮,因為他不想讓黃子韜看見自己的眼淚

邊伯賢知道,傷口一定是為了救吳亦凡來的

他也知道,一定是剛剛扯了傷口,所以黃子韜疼著,但卻都忍著

[白白...你可別哭啊...我不想被朴燦烈那小子追著打...說...說我欺負你呢...] 黃子韜虛弱的笑

[吵死了!安靜點!] 邊伯賢忍住顫抖,大聲吼到

黃子韜沒有回應,只是笑著

[白白...謝謝你...]

[你這笨蛋...離開他吧.]

[不行...我還要保護他...] 黃子韜堅定的說出

邊伯賢看著黃子韜[你是傻,還是蠢?]

黃子韜笑而不答

是傻 是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他 所以想保護著他

[走吧,陪我們回教室.] 黃子韜說

[你這樣還是回家去吧.] 邊伯賢皺眉

[不行,最近有點危險,吳老總要我不能離開他身邊.] 黃子韜免強的站起身

[你這樣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了!] 邊伯賢忍不住的吼出

黃子韜先是一愣,然後露出微笑[那我就用身體替他擋下危險,就算死了也沒關係.]

 

 

TBC...

 

身為E.L.F 又是欣賞喜歡EXO的人

我們沒有忘記初心 我們還是視SJ為一切

但只要剛好欣賞EXO 我們就更加辛苦...

SJ是愛 EXO是喜歡 不同的...

但卻無奈的被視為相同...

看著兩家飯的吵架 我們只能沉默的看著 不能說任何話

因為怎麼說 怎麼被認為是錯的

所以漸漸的 我們學會沉默的看著兩家粉絲互相傷害 然後受傷

我們要開口 是站在什麼立場 我們迷茫

誰懂的...偶像的和陸 粉絲的爭吵 到底 誰對誰錯

最後呢 兩敗俱傷的結果...

如果下面的友情都是假的 那人真正的感情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