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年 你離開幾年

從不連絡的你 還記得我嗎

我很恨你 帶走我的愛

我很恨你 不留下片語

我很恨你 放手這一切

我很恨我 竟然還愛著你...

 

[韓庚,可以帶我走嗎?]

[希澈,我很抱歉.]

[我要的不是道歉,我要的是你要不要帶我走!]

[...]

[為什麼沉默...]

[對不起...]

 

人就是犯賤 就算他離開了

我還是依戀著他的體溫 想念著他的溫柔

看著他所有的節目 看著他的訪問

每每說到退團事件時 我都忍不住的笑了

如果當初帶我走 憲在我是不是也在那說著

 

[不好意思,我是韓國的電視台,可以見見韓庚先生嗎?]

金希澈用電話聯絡韓庚,只能說是電視台

因為只有這樣,韓庚才會接聽

[喂.]

[是我.]

韓庚沉默

[過的還好嗎?]

[嗯,你呢?]

[沒有你,你想呢.] 希澈苦笑

[澈...]

[韓庚,我很恨你.]

[對不起...]

[但我又很愛你.]

[...]

[有想過我們有可能的未來嗎?]

[...有.]

[我也想過.] 希澈微笑[但卻無法實現.]

[希澈,我對不起你,我有恨著自己.] 韓庚痛苦的說出

[是嗎...]

[嗯,但請你繼續恨.] 

[為什麼?]

[因為這樣你才會記得我.] 韓庚說出口的話,讓希澈心頭一愣

希澈露出微笑[我會的.]

 

明明笑著 卻嚐到了鹹味

明明笑著 視線卻模糊了

我會恨著你 恨你一輩子

恨著你一世 恨著你到你結婚

恨著你到你有小孩 恨著你直到死

我會把你刻在心裡 死也抹不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