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我愛你.]

[李赫宰,我愛你.]

 

互相的承諾 

互相的愛戀

互相的包容

何時變了調

 

[李東海,我們要再一起一輩子.] 

[李赫宰,你要保護我一世.]

 

我們說的永遠 消失了...

我們說的一輩子 走遠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李東海開口問著李赫宰

[我們都變了...] 李赫宰說著

[是嗎...還是你不想了...] 李東海含著淚

[東海...我愛你...] 李赫宰痛心的說

[但對不起命運的不接受...]

 

那天的你 沒有任何挽回的意思

那天的你 不帶走任何一切的離開了

 

[東海,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你還會愛上我嗎?]

[當然會,你這麼好的男人,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哈哈,我們東海真的太有眼光了.]

[嘖嘖,那還用說.]

 

那時的時光 還依稀的記得

玩笑的你 深愛的你

這樣的你 離開了...

完全走出我的世界了...

 

[在想什麼?] 李赫宰問

李東海看著天空[沒有啊,只是在想為什麼天空會這麼藍.]

[為什麼要想這個?]

[就想.你知道為什麼嗎?] 李東海窩進李赫宰的懷裡

[我想...應該是有很多人看著這片天空,上天為了讓看到這片天空的人們心情都很好,所以用了好看的藍色.]

[藍色是憂鬱欸!] 李東海忍不住的笑著吐槽

[但你因為看了天空心情很好啊.] 李赫宰微笑的說

[好像是欸.] 李東海突然的點頭

 

原來不是因為天空藍心情好

原來是因為我身邊有你

身邊有深愛我的你

所以就算遇到不好的事 也會開心的想開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去,你還會愛我嗎?] 李赫宰問

[會,那你呢?] 李東海反問

[不會.] 李赫宰想也沒想的回應

[呀!怎麼這樣啊!] 李東海不悅的瞪著李赫宰

[因為我沒有資格配上如此完美的你,所以不會,我會耽誤你的.] 

[...不要亂想好不好.]

 

那天的我們 都意識到了不同

但我們都不願說破

因為害怕結果 害怕失去

 

[李東海,我愛你.]

[李赫宰,我愛你.]

[如果可以...我們就這樣吧.]

[嗯...謝謝你 朋友.]

 

謝謝你沒說明 謝謝你願意當朋友

謝謝你只是成了我人生中的另一種身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