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你喜歡我嗎?] 邊伯賢問

[當然喜歡啊.] 朴燦烈回答

[那我沒魅力嗎?] 邊伯賢又問

[你看一票妹子被你迷暈,你說有沒有?] 朴燦烈反問

[那你對我沒有慾望嗎?] 邊伯賢咬牙的問

[呵呵...白白啊,我還有事要找隊長,先這樣瞜!] 朴燦烈急忙的離開

[朴燦烈!!!]

邊伯賢大吼

但朴燦烈完全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

又不是嫌命太長...

 

朴燦烈和邊伯賢的相遇是世人最不屑的一見鍾情

第一次見面是確定EXO這組合出道

邊伯賢是人稱的空降部隊

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

誰能接受一個練習生時期比自己短上許多的人可以出道

那時的邊伯賢可說是很辛苦的訓練著

 

但命運這種東西就是如此的奇妙

當大家厭惡 甚至排擠邊伯賢時

朴燦烈卻超極喜歡這看起來有點傻的邊伯賢

想當然 也只有朴燦烈願意和邊伯賢講話 練習

 

而邊伯賢對於朴燦烈不能說是一開始就喜歡

但第一眼是還算好感 跟其他人比起來

白白的大牙 笑起來特別好看

也只有朴燦烈願意和自己說話

久而久之 就喜歡上了

 

但交往了一年多 兩人的進展只在牽手

這讓邊伯賢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沒有魅力

沒有讓人產生蹂躪的衝動

蓮自己在朴燦烈生日時,將自己當成禮物送出去

朴燦烈只是臉紅的要邊伯賢把衣服穿好,然後睡覺

邊伯賢當場傻眼和翻臉,直接和金鐘仁換房睡,不想面對朴燦烈

 

[呀西!!!] 邊伯賢用力的將床上的大白熊都到地上用力的踩

經過邊伯賢和朴燦烈房間的黃子韜見到邊伯賢的行徑,忍不住的驚呼

[牛肉哥,熊熊黑了啦.會變成金鐘仁唷!] 黃子韜好心的提醒

邊伯賢瞪了一眼地上的熊,看向黃子韜[TAO,你說哥有沒有讓人產生蹂躪的衝動?]

[蹂躪?] 因為韓文不是很好的黃子韜實在不懂這詞是什麼,所以歪頭呈現不解

吳亦凡突然出現在黃子韜身後,伸手將黃子韜抱進懷裡

[伯賢啊,我家孩子的韓文不是很好,還有說到蹂躪,你的確沒有讓人想蹂躪的樣子.] 吳亦凡說

[怎麼說?] 邊伯賢尊重吳亦凡是哥,所以隱忍

[嗯...你能像我家桃子一樣,不知道蹂躪這詞,無意識的呈現傻樣,但在旁人看來卻很想侵犯他嗎?] 吳亦凡毫無避諱的說

黃子韜瞬間臉紅

邊伯賢回想著剛的一切

的確...真的讓人想侵犯...

[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讓人蹂躪的衝動,那就去蹂躪別人啊.] 吳亦凡邊將黃子韜往房間帶,邊告訴邊伯賢,然後關上房門

邊伯賢認真的想著吳亦凡的話,原來啊...

 

那天晚上,邊伯賢躺在朴燦烈懷裡

[烈...最近我一直再想一個問題.] 邊伯賢開口

[嗯?] 

[我們真的適合嗎...]

瞬間 氣氛下降

[為什麼想這個?]

[因為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年多,但你都不碰我,這讓我不禁懷疑你的心裡是否有我...] 說著,邊伯賢眼中已蓄滿的眼淚

[白白...] 朴燦烈不捨的將邊伯賢的臉捧起

[難道我真的不是你心中的那個人嗎...] 邊伯賢擠下一滴淚

[不是的!不是的!白白我只有你!] 朴燦烈心疼的抹去邊伯賢的淚

[真的嗎...] 邊伯賢哀怨的看著朴燦烈

[嗯!] 朴燦烈用力的點頭

[那...吻我.] 邊伯賢閉上眼

朴燦烈看著演前的可人兒,突然的遲疑

邊伯賢等不到吻,睜開眼[我就知道...你說謊...你說謊...我們分...]

話還沒說完,朴燦烈已經用唇封住邊伯賢接下來的話

沒有深入,只是輕輕的貼著

但這讓邊伯賢已經幸福的想哭了

 

過了幾年後 當大家將這件事提起時,都會大笑兩件事

第一件就是 邊伯賢竟然認為自己那樣會使模燦烈想蹂躪他

真的是笑掉朴燦烈的大白牙

第二件就是 朴燦烈不和邊伯賢深入的原因竟是

自己沒有經驗 不會KISS

這成了EXO裡不敗的兩大笑話

 

[朴燦烈,你放心,我會教你BOBO!]

[呵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