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度慶洙

我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喜歡金鐘仁

但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所以不能讓他知道

因為我還想待在他身邊

 

我叫金鐘仁

我有一個只有度慶洙知道的秘密

我喜歡鹿晗

而世勳也似乎喜歡著鹿晗

我只能對慶洙訴苦

因為我只剩下他

 

[聽說D.O.xi和KAIxi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兩人是使用平語對吧?] MC問

[是啊,我和D.O.關係很好,也就因為這樣就是同輩之稱了.] 金鐘仁微笑

[D.O.xi也承認和KAIxi關係很好嗎?] MC看向度慶洙

[他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不好嗎?] 度慶洙微笑的看著金鐘仁

[難道是被逼的?] MC也笑著問

[當然不是啊!] 金鐘仁急忙的撇清

[那為什麼跟TAOxi沒有使用平語呢?年齡也比較相近.] 

[因為他不給我使用啊.] 金鐘仁說

[我跟他關係沒有很好.] 黃子韜嫌棄的說

[呀!] 金鐘仁笑著說

[那跟世勳xi呢?] MC又問

[哥,我跟你關係很好啊!] 吳世勳撒嬌

金鐘仁一瞬間的發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度慶洙有都看在眼裡

[KAIxi有什麼要說的嗎?] MC問

[喔...我是哥啊.] 金鐘仁有些尷尬

但現場因為金鐘仁的這句話變得熱絡

但就只有度慶洙和金鐘仁笑不出來

而吳世勳則對著鹿晗撒嬌

 

一上保母車,金鐘仁在坐到後座窗邊

而度慶洙也很習慣性的坐到金鐘仁旁邊

金鐘仁順勢的將頭靠在度慶洙肩上,閉上雙眼

度慶洙調整好姿勢,讓金鐘仁睡的更加舒適

金鐘仁沒有睡著,度慶洙也知道

但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又或者說度慶洙不想說什麼

因為兩人的話題常常繞在鹿晗身上

金鐘仁說著,度慶洙聽著

只是久了,度慶洙也會累

但金鐘仁只剩下他...只剩下他...

 

[嘟嘟...] 金鐘仁輕喚

[嗯?] 度慶洙虛應

[你聽到了嗎?今天.] 

[你說在廁所嗎?] 

[嗯.] 金鐘仁點頭

[聽到了.] 度慶洙回

 

節目結束後,度慶洙和金鐘仁兩人一起到了廁所

但在要去時,卻聽見廁所有人在說話

意外的是吳世勳和金俊勉

[哥...我想對鹿晗哥告白,但我擔心...] 吳世勳說

[孩子,你沒做過怎麼知道,哥支持你!] 金俊勉微笑

[嗯...謝謝哥...] 吳世勳有些虛弱的笑

金鐘仁聽見了,睜大雙眼

但最終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離開

度慶洙看著金鐘仁的背影,渴望能回頭看自己一眼

但...希望總是是奢望

 

[我好恨自己懦弱...恨自己的不勇敢...如果我開口了...有可能嗎...]

[不知道...] 度慶洙說

[這樣啊...] 金鐘仁苦笑

[鐘仁,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去試試吧.] 度慶洙告訴金鐘仁,但心卻痛著

[說出口...容易嗎...]

[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度慶洙說

金鐘仁不語

度慶洙嘆了口氣,然後想著自己是否該放手了

因為真的實在忍受不了了

就算吳世勳告白成功了又如何

金鐘仁的個性他很了解,他一定放不下

那我何不就當作是最後給鐘仁的禮物,試著幫他一把

而他這位朋友 就只能是朋友

 

[最近要回歸了,大家要好好練習,知道嗎?] 經紀人說

[是.] 團員們點頭

領舞們在練舞室練舞,而主唱則在音樂房

度慶洙看著坐在對面的鹿晗

鹿晗一直感覺到度慶洙的視線,忍不住的問[嘟嘟怎麼了嗎?]

[喔...沒有,沒事.] 度慶洙搖頭

然後度慶洙又想了一下[鹿哥,這次的舞台表演你和鐘仁有雙人表演對吧?]

[是啊.] 鹿晗點頭

[那我和你換房間好不好?] 

[怎麼這麼突然?] 鹿晗微訝

[沒有啦,要出道時不是都在拍預告嗎?鐘仁也都會去練舞,但他回來也晚了,老是吵到我休息,想說你們應該會一起練舞,要討論舞蹈,這樣也比較方便.] 度慶洙僵笑

[這樣啊...好啊.] 鹿晗微笑的點頭

度慶洙微笑

我這是最後一次幫你了,金鐘仁

結果如何就看你了

而我,就成為你的普通朋友吧

至親那個位置,我已經承受不起

 

度慶洙將自己的衣物一一拿出,然後將自己的重要物品放進包裡

剛練舞回來的金鐘仁不解的看著一切

[嘟嘟,你為什麼要收東西?] 金鐘仁皺眉

[喔,回來啦.] 度慶洙微笑

[你還沒回答我.] 金鐘仁有些不悅

度慶洙愣了一下,馬上微笑[我和鹿哥換了房間,從今天你就跟鹿哥一起睡吧,給你製造機會就好好加油.]

金鐘仁聽見,本以為會很開心,但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只是見度慶洙將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而房間原本屬於他的地方漸漸的空了

度慶洙整理的差不多,見金鐘仁還站在那[怎麼站在那,不去洗澡休息嗎?]

[為什麼換房間不跟我討論?我們不是朋友嗎?] 金鐘仁心裡堵的難過,但卻怎麼也不了解那種感覺要如何解釋

[鐘仁我...]

[我們不是朋友嗎?] 金鐘仁打斷度慶洙的話,然後甩門離開

度慶洙愣在床上

難道他這樣做錯了嗎...

 

從那天開始,度慶洙和金鐘仁不再像以前那樣

坐保母車,兩人都有意無意的錯開坐不同車

練習時間也不在黏在彼此身邊

大家都感覺到不對勁,但問了也都說沒事

度慶洙坐在一旁休息,見金鐘仁和鹿晗笑著討論舞蹈

兩人也會一起坐保母車,一起練習,一起運動

度慶洙很開心有這樣的結果,但心的傷口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疼

[度慶洙...你說要放手的,這結果是你湊成的,你疼什麼...] 度慶洙小聲的對自己說

金鐘仁其實都注意的度慶洙

從兩人吵架的那天起,他就後悔了

只是自己的個性真的啦不下臉先道歉

而度慶洙似乎也沒有要先低頭的意思

所以兩人就這樣僵著

本以為兩人可以在保母車上說清楚

但誰料到,度慶洙根本就都和自己錯開坐車

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

 

[鐘仁,你和慶洙不說清楚嗎?] 鹿晗問

[我...] 金鐘仁不知道該怎麼說

[欸你,當初很有自信跟我告白的勇氣去哪了?只是先開口,有這麼難嗎?] 鹿晗吐槽

在鹿晗和度慶洙換房的那晚,金鐘仁就和鹿晗告白了

但也跟鹿晗說了自己對於度慶洙跟他說換房時的感覺

鹿晗只是罵他笨,然後就不想多說什麼了,還說要他自己去看看

但他就是看不出來有什麼

 

[金鐘仁,我不小心聽到俊勉說他要和嘟嘟告白.] 鹿晗在金鐘仁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 金鐘仁瞪大雙眼

[而且還聽到他說要在保母車上告白,伯賢和燦烈也都知道這件事,還打算幫他.] 鹿晗又補充

金鐘仁冷下臉色,用力的槌了下牆壁,努力的想辦法

[你這反應似乎不正常喔.] 鹿晗微笑

[你說什...] 金鐘仁愣住

他終於懂鹿晗說的話了,原來...

[哥,謝謝你,我知道了.] 金鐘仁微笑

[終於開竅啦.] 鹿晗有開心的笑

金鐘仁微笑的看向正在練唱的度慶洙

原來我一直都忽略了你

 

度慶洙似乎快感冒了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比其他團員還要先上保母車休息

度慶洙靠在最後後座的窗邊,閉著眼睡覺

突然他感覺到身邊多了個人

一定是團員,度慶洙也沒多想是誰

而那人將度慶洙的頭移到自己的肩上,讓度慶洙可以舒服的睡

度慶洙想張開眼看看是誰,但實在太累了,索性放棄沉沉的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度慶洙緩緩睜開眼

還在車上,看了下窗外的景物,還在要去錄製節目的路上

[你醒啦,還很不舒服嗎?] 金鐘仁問

度慶洙僵直身體,抬頭看向自己枕了一整路的肩膀的主人

[鐘仁...] 度慶洙開口

[願意跟我說話了嗎?] 金鐘仁無奈的笑

度慶洙沒有回應

[嘟嘟,搬回來和我住好不好?] 

度慶洙還是沒有回應

[沒有你我都睡不好.] 金鐘仁握住度慶洙的手

度慶洙皺眉,想要將自己的手抽回

[難道要我身邊睡的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金鐘仁突然正色,緊握度慶洙的手

[你到底在說...] 度慶洙被現在的金鐘仁弄矇了

[我喜歡你,難道聽不出來嗎?] 金鐘仁附在度慶洙耳邊說

度慶洙瞪大雙眼,完全不想相信所聽到的

[難道我就這麼不能信任嗎?] 金鐘仁對於度慶洙的反應感到無奈

度慶洙歪了下頭,又閉上眼靠在窗邊

[這是?] 金鐘仁不解度慶洙的動作是為了什麼

[我應該還在夢裡,還沒醒過來.] 度慶洙說

金鐘仁臉色馬上黑了,伸手捏了下度慶洙的臉

[嘶...痛!] 度慶洙睜開眼,拍掉金鐘仁的手

[會痛,那你覺得是夢還是真實?] 金鐘仁寵溺的揉著度慶洙剛被自己捏紅的地方

[...你說的是真的嗎?] 度慶洙問

[如果我說謊,那我將永遠得不到真愛.] 金鐘仁說,然後摟過度慶洙[我的真愛就是你,如果我說謊就得不到你,所以這不是謊話.]

度慶洙聽到金鐘仁的話,眼眶泛紅

[對不起,你不會怪我太晚看見你吧?] 

[會,我怪慘你了,但只要你承諾接下來不放開我,我可以考慮原諒你.] 度慶洙笑著說

[那當然!] 金鐘仁微笑的說

兩人緊緊的抱著彼此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金鐘仁

以後都不准放開我        -度慶洙

 

END...

這是為了我們開嘟夫夫的生日寫的^ ^

算是賀文 但又不算是!!!

但不管怎樣 孩子們生日粗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