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全都坐在教堂等著新人

[那件婚紗是給東海穿的,對吧?] 韓庚問著坐在身邊的希澈

[我覺得沒有那麼簡單.] 希澈搖頭

韓庚不解

[等著看.] 希澈微笑

突然,結婚進行曲響起

被矇著雙眼的兩人,被小心的帶到強仁神父面前

[這婚紗的背影...] 利特瞇著眼看

鐘雲和厲旭拿掉赫宰和東海的黑布

[赫宰哥有這癖好喔.] 始源驚訝

[李赫宰終於承認自己是受了嗎?] 希澈腐笑

赫宰聽著大家的話,不解的瞇著眼,適應亮光,然後低頭看向自己身上的禮服

[婚...婚紗?!] 赫宰驚訝的看向站在一旁的鐘雲

鐘雲只是聳了聳肩,微笑的看著兩人

[赫宰老婆,你好美唷.] 東海微笑的看著赫宰

赫宰則是不敢相信的看著東海

強仁看著眼前的新人,有些冷汗[咳...那現在就開始進行婚禮.]

東海一直微笑的看著赫宰,赫宰不知是害羞還是生氣,臉紅的看著東海

[我不...] 赫宰正要大聲的說出口

[如果你現在不結婚,以後就都沒機會.] 東海腹黑的說

赫宰聽到東海的話,咬牙的想"好!我忍!晚上你就死定了!"

鐘雲用眼神示意強仁可以繼續

[李東海先生,你願意...願意...] 強仁看向鐘雲

[娶.] 東海微笑的說

鐘雲點頭

[願意娶李赫宰先生結為夫夫,不管他是否有錢,醜或帥,木頭不木頭,都願意和他走向永恆,永不放手.]

[我願意.] 東海微笑的說出

[李赫宰先生,你願意嫁給李東海先生結為夫夫,不管他是否有錢,醜或帥,傲嬌不傲嬌,都願意和他走向永恆,永不放手.]

[我...我願意.] 李赫宰突然害羞的說

[現在請雙方為彼此戴上婚戒.] 

鐘雲和厲旭拿出婚戒,遞給雙方

[老婆,你永遠都是我的.] 東海邊說邊套上婚戒

[老公,你晚上可以好好享受我帶給你的"性"福了.] 赫宰腐笑,套上婚戒

[婚戒為對方套上,變成為對方的唯一,將對方好好繫在身邊.] 鐘雲說

[那麼,現在新娘可以親吻新郎了嗎?] 赫宰微笑

[當然可以,我都忘了.] 強仁尷尬的笑

[傻瓜.] 利特在台下忍不住的笑

赫宰拉過東海,低下頭親吻那粉嫩的唇

[唔...] 東海拍了下赫宰的肩,然後伸手圈祝赫宰的頸項

在台下的好友們,也伸手握住了自己身邊的另一半

鐘雲和厲旭則給了對方一個微笑,用嘴型說了"我愛你"三個字

強仁則比了個愛心給利特,但利特因為太害羞,而不接收

赫宰和東海深吻結束,赫宰手摸著東海的臉頰[親愛的,我愛你,也謝謝你重新回到我的生命裡.]

東海聽著赫宰的話,落下了感動的淚

[我也愛你...]

 

 

赫海 Lovin'you 番外完結

but...END...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