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仁搭著黃子韜的肩走到原先的位置

[怎樣?開心吧.] 金鐘仁微笑

[嗯,很開心.] 黃子韜也笑著

[以後可以常來,這裡很歡迎你的.] 金鐘仁看向觀眾區

黃子韜也跟著看過去

有些人直盯著黃子韜看,見黃子韜轉頭看向他們,便臉紅的轉開

黃子韜微笑,卻也在這時才發現兩人的姿勢有些曖昧

[咳...謝謝你.] 黃子韜推開金鐘仁的手

金鐘仁有些遺憾,但還是微笑[不會.]

[那個...我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先回去好了,幫我跟鹿晗和世勳說一下.] 黃子韜起身,對著金鐘仁揮手

金鐘仁微笑的揮手,看著黃子韜離開

[別看了,都快看穿了.] 度慶洙端了一杯柳橙汁放在金鐘仁面前

金鐘仁收回視線,看像度慶洙[剛他的反應呢?]

[直直盯著,應該知道是黃子韜.] 度慶洙說

[這樣啊...] 金鐘仁微笑

[KAI,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啊?] 度慶洙問

[這你就不懂了,我可愛的D.O.] 金鐘仁笑著搖頭

[你說我不就懂了.] 度慶洙忍住白眼的衝動

金鐘仁看向在角落的兩人[我金鐘仁雖然得不到黃子韜的心,但也得讓那個讓黃子韜傷心的人痛苦一下吧.]

[幼稚.] 度慶洙冷淡的回

金鐘仁愣住,然後笑了

[度慶洙,你越來越敢了.]

&  &  &  &  &

經過一晚的瘋狂,黃子韜現在只有一個字想形容

那就是"睏"

黃子韜坐在位置上一直打著哈欠,連邊伯賢有跟著傳染,連打了好幾個

[我說桃子啊,你昨晚是去哪鬼混了?一直打哈欠,還有你的黑眼圈也變太重了吧.] 邊伯賢忍不住的吐槽

[我那是臥蠶,臥蠶!昨晚就比較晚睡了些.] 黃子韜趴在桌上懶懶的說

[是嗎?] 邊伯賢表明的的不相信

[對啦,好了,我要補眠,別煩我.] 說完,黃子韜背對邊伯賢開始補眠

邊伯賢無奈的嘆了口氣,跟自己的燦烈電話聊天

吳亦凡一進教室,就見黃子韜趴在桌上補眠

心中的怒火燃燒著

昨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不管是在跳舞還是金鐘仁對他的親暱

他實在不懂金鐘仁是怎麼和黃子韜關係變好的,而黃子韜怎麼能忍受金鐘仁黏著自己

明明他身邊一直都只有自己,明明他的生活應該繞著自己轉,明明他的一切都是自己最開了解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變了調...

[凡.] 張藝興喚

[什麼?] 吳亦凡收回視線,看向身邊的張藝興

[你怎麼了嗎?] 張藝興問

吳亦凡看著張藝興

明明自己身邊的他是如此完美,自己也愛著他,想跟他走過一輩子

但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腦中黃子韜出現的次數比張藝興多了

[亦凡?] 張藝興皺眉

吳亦凡閉上眼[沒事.]

說完,吳亦凡走到自己固定的位置坐下

張藝興看了眼黃子韜,然後默默的走到吳亦凡身邊坐下,然後拿出手機

"TAO,我希望我們能單獨談談,就約在亦凡生日當天吧" 張藝興傳送訊息給黃子韜

正在補眠的黃子韜感覺到手機震動,拿出手機看,然後瞪大眼

找我...談談...

&  &  &  &  &

一間黑暗的房間裡,最中間的位置坐了一個男人

而他身後站著一個穿著浴袍的男人,而身前則站著三名身穿黑衣的男人

[SungKyu,還記得上次的任務吧,讓WooHyun被抓走的那些人.] 那人低沉的聲音緩緩的開口

[記得.] SungKyu咬牙,尤其他最記得黃子韜這號人物的

是他害WooHyun被抓走,當WooHyun回來時,全身都是傷,現在還躺在醫院裡

[那麼...這次該你出手了,幫WooHyun報仇吧.] 那人說

[是.] SungKyu點頭

[喔,對了,記得在11月6號這天動手.] 那人微笑

[請問是為什麼?] SungKyu現在就想動手結束那些人的生命

[因為那天是吳氏兒子吳亦凡生日,而且有消息說張藝興會單獨幫他慶生,一次打下兩人,不是對我們很有利嗎?] 

[可是我們的目標不是只有張藝興?] 一直在一旁沉默的L開口

[不難保吳亦凡不會報仇,不是嗎?那位何不一次把兩人解決掉.] 那人冷笑

[那黃子韜他...] SungYeol開口

[他...就看你們的實力到哪啦.] 那人微笑[沒事就下去吧.]

[是.] 三人離開

那人牽過身後的人

[Hoya,你真要那麼狠心嗎?] DongWoo說

[他傷的是WooHyun,就算我不說,SungKyu也會擅自行動,不是嗎?] Hoya親吻著DongWoo的手

[可是...] 

[我只是把我失去的討回來.] Hoya說

DongWoo沉默

[親愛的...] Hoya輕喚

[但那個黃子韜呢...他只是盡他的義務保護他們.] 

Hoya嘆了口氣[那我叫他們給黃子韜留個生路,行了嗎?]

[嗯...] DongWoo點頭

Hoya失笑

沒辦法 誰叫他老婆就是心腸軟

 

 

TBC...

INFINITE客串一下^ ^

預計在沒幾篇就要完結了 也會在寒假前把文打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