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子韜看向吳亦凡和張藝興的方向

兩人真的很速配

黃子韜苦笑,喝了一口調酒

他知道度慶洙話中的意思

金鐘仁認識鹿晗和吳世勳,所以連他喜歡自己的事應該也都會告訴他們兩人

所以鹿晗和吳世勳才會帶自己來這吧

[子韜.] 金鐘仁發現了黃子韜,坐到黃子韜身邊

黃子韜微笑[嗨.]

[鹿晗和世勳帶你來的嗎?] 金鐘仁問

[是啊,聽D.O.說你來看他們表演的.]

[嗯,今天是他們的表演日,我的表演日在昨晚.] 

[你會跳舞?] 黃子韜驚訝

[嗯,還跳的不錯喔.] 金鐘仁自信的說

[哈哈,還真想見識見識.] 黃子韜微笑

[你願意看的話,我願意只為你一個人跳.] 金鐘仁微笑

黃子韜看著金鐘仁,嘆了一口氣[你值得更好的.]

[我知道,至少目前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金鐘仁沒有尷尬

黃子韜聽了,笑了[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能成為你很好的朋友,我很榮幸.] 

[還有,你很油膩.] 黃子韜笑開

[這...你可不能把我這模樣傳出去,我可是靠這過活的.] 金鐘仁搞笑的皺眉

黃子韜笑著搖頭

[出來了.] 金鐘仁看向舞台

黃子韜也看向舞台

鹿晗和吳世勳換了衣服,是相襯的服裝,白配黑

前奏放出,黃子韜很熟悉這首歌,因為他也很喜歡-Two Moons

看著兩人默契配合的無缺,黃子韜忍不住的讚嘆

而身體也跟著音樂開始搖擺

黃子韜的舞蹈都是靠自學,沒有老師教導,但因為天生的舞蹈細胞,讓自己在舞蹈方面有隱藏的實力

這些吳亦凡都不知道

因為黃子韜從未在吳亦凡面前跳過舞

金鐘仁注意到黃子韜的舞動,嘴角微翹[願意去跳一下嗎?]

[我?!] 黃子韜有些不敢相信

[是啊,跟我一起跳一首吧.] 金鐘仁伸出手

[我不會啦.] 黃子韜不想太過顯眼

[你行的,鹿晗跟我說過你會跳舞.] 

[什麼?!] 黃子韜驚訝

[眼神,你看著舞蹈的眼神,除了渴望還有表演慾望.] 

黃子韜不語,因為吳亦凡在現場

金鐘仁知道黃子韜在想些什麼,脫下身上的外套

[穿上,然後把帽子戴上,他不會知道的.] 金鐘仁將外套地給黃子韜

黃子韜看著金鐘人手上的外套,又看向金鐘仁,然後笑著接過,穿上

金鐘仁牽過黃子韜的手[走吧.]

&  &  &  &  &

吳亦凡和張藝興在角落甜蜜的依靠

[亦凡,今年生日我有一個大禮物要送你喔.] 張藝興窩在吳亦凡懷裡

[什麼禮物?] 吳亦凡輕擁著張藝興

[當然不能說,但請你好好的期待.] 張藝興微笑

[嗯,我會期待的,對了,你幫我慶生會到幾點?] 吳亦凡知道這樣問很沒禮貌,但他想到生日就會想起黃子韜

張藝興臉上的笑容一僵[怎麼了嗎?]

[TAO有跟我說過想幫我慶生,我想留點時間給他.] 

[可是...可是我需要你一整天的時間.] 張藝興心裡悶著

吳亦凡似乎感覺到張藝興的不悅,有些心疼的摟緊張藝興[如果沒辦法我就跟TAO說一聲,你比什麼都重要,依你為重.]

張藝興聽了吳亦凡的話,笑容浮上臉龐[嗯,亦凡我愛你.]

[我也愛你.] 吳亦凡微笑,但腦中卻閃過黃子韜的臉龐

突然,觀眾區響起了歡呼聲,也吸引了吳亦凡和張藝興的視線

[舞台上的不是金鐘仁嗎?另一個是誰啊?] 張藝興問

吳亦凡沒有回應,只是盯著那人看

金鐘仁隨著音樂開始舞動,黃子韜站在另一頭看著

金鐘仁舞蹈結束後,走到黃子韜面前輕推黃子韜,挑釁著

黃子韜微笑,因為帽子的關係,大家只看見黃子韜的笑容,但看不見全臉

但那笑容在現場已經造成轟動

妖魅的笑,可以推想帽子下的人是多麼的美好

黃子韜一個滑步,到了舞台中央

隨著因為開始起舞,舞姿中融合些微的武術,讓人目不轉睛

金鐘仁也微笑的看著

之後兩人竟然一起舞蹈,稱不上有默契

但互相配合著對方的動作已經造成全場的情緒高漲

[那個戴帽子的還蠻厲害的.] 張藝興說

吳亦凡卻完全冷下臉

他知道那個戴帽子的人是黃子韜

因為舞蹈裡融合的武術,是他常見黃子韜練習的

但讓他不高興的是

他和金鐘仁什麼時候這麼親近了

 

TBC...

今天先更到這搂^ ^

似乎沒有很多 但我已經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