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帶著東海下了直昇機,來到教堂前

[怎麼來教堂?] 東海不解的看著赫宰

[來看看,很漂亮不是嗎?] 赫宰微笑

[嗯.] 東海點頭

[兩位少年,你們好啊.] 強仁打扮成神父,來到兩人面前

[強仁哥?] 東海問

[強仁?我不是,我是這裡的神父.] 強仁僵笑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赫宰急忙的跳出,免得計畫失敗

東海有些懷疑,但沒有多說什麼

[我想你們是一對幸福的情侶,對吧?] 

[對啊.] 赫宰幸福的笑

[那願意辦場美麗的婚禮嗎?] 

[不了,不用.] 東海急忙的搖頭

[孩子,難道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受到天神的祝福嗎?] 牆人微笑

[東海,我們來辦好不好?] 赫宰問

[可是...] 東海有些為難

[東海,拜託.] 赫宰睜著無辜的大眼

[那...好吧.] 東海微笑

赫宰看向一直躲在他們身後的鐘雲厲旭

鐘雲和厲旭接收到赫宰的眼神,上前抓住東海的手,矇住東海的眼

[赫宰!] 東海害怕的大喊

[我在.] 赫宰微笑的握住東海的手

[為了要給情侶一個驚喜,所以我們會幫情侶矇上雙眼,當請呂打點一切.] 鐘雲出聲

[那好,就交給你們了.] 赫宰回答

東海沒有多說些什麼,被厲旭帶去裝扮

赫宰微笑的看著東海的背影,突然眼前也被遮了黑布

[哥?] 赫宰不解

[就如剛我所說的驚喜,所以連你也一樣,走吧.]

鐘雲也帶著赫宰往另一間梳妝室打扮

&  &  &  &  &

[哥,你真的有夠小人的.] 圭賢乘赫宰在換衣服時,小聲的在鐘雲耳邊說

[有嗎?] 鐘雲看著等一下要給新人的婚戒,心裡想著"也給小旭辦場婚禮好了."

[沒有嗎?竟然要陷害赫宰哥.] 圭賢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裡也是和鐘雲一樣

[什麼陷害,我可是要給他們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 鐘雲微笑

[是是是.] 圭賢有些打發意味

[鐘雲哥,圭賢哥,換好了.] 泰民的聲音從更衣間傳出

鐘雲和圭賢看著眼前的赫宰,滿意的點頭

[哥,不能把黑布拿下嗎?我也想看我穿怎樣.] 赫宰悶悶的開口

[當然不行,但只能說你真的是太帥了.] 鐘雲臉上掛著惡意的笑

&  &  &  &  &

[東海哥好帥喔.] 厲旭忍不住的驚呼

[這根本就是給你穿的.] 晟敏搖頭讚嘆

東海看著鏡中的自己,嘴角上揚

"李赫宰啊李赫宰,沒想到你會被我反騙吧!想騙我穿上婚紗,好險我有四個SPY,不然就我穿婚紗了,哈哈哈!"

東海在心中高興的竊笑

[鐘雲哥他們準備好了,可以上場了.] 珉豪說

[好的.] 厲旭點頭

[走吧,東海.] 晟敏拍了拍東海的肩

[好.] 東海開心的走出

 

TBC...

番外篇即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