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Comeback Show,大家要好好加油.] 金俊勉微笑的看著團員們

[那當然,這可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 吳亦凡微笑的摟著黃子韜說

[哥...人多啊...] 黃子韜臉紅的掙扎

[你還會害臊唷!] 吳世勳翻了翻白眼

[呀!我你哥欸!] 黃子韜作勢要打吳世勳

[啊!鹿哥救我!] 吳世勳跑給黃子韜追

這兩隻忙內繞這團員們打鬧

但在這其中,邊伯賢的臉色一直不太好看,笑容也是撐著

大家都沒發現,但就只有金鐘大發現了

金鐘大從金珉碩身邊移到邊伯賢身邊

[伯賢.] 金鐘大喚

[嗯?] 邊伯賢撐著笑容看向金鐘大

[你身體不舒服嗎?] 

邊伯賢微訝

原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沒想到還是被識破了

[嗯,胃有些不舒服.] 邊伯賢皺眉

金鐘大聽了,便伸出手揉了揉邊伯賢的肚子

邊伯賢驚訝,臉紅的看著金鐘大

[等等就要上場了,有吃藥了嗎?] 金鐘大問

邊伯賢搖頭

[怎麼不先吃個藥,止一下痛呢?] 金鐘大皺眉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邊伯賢懦懦的開口

[你真是...] 金鐘大學的吳世勳白眼

[鐘大阿,我可是你哥啊.] 邊伯賢苦笑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比我大卻不會照顧自己,智商根本不高.] 金鐘大補刀邊伯賢

[鐘大啊...] 邊伯賢有些無奈

[等等真的很不舒服,就到我身邊,我讓你靠著.] 金鐘大交代

邊伯賢先是一愣,馬上微笑的點頭

&  &  &  &  &

整場下來,除了唱歌跳舞,還有坐著聊天

但都是唱著快歌,舞蹈也不少

這讓原本就不是很舒服的胃,更加難受

金鐘大整場也都注意著邊伯賢的反應

剛開時邊伯賢都還撐著笑容,臉色也都還行

但越到後頭,臉色也慘白很多,時不時的皺眉,手也會撫上肚子揉著

金鐘大實在心疼邊伯賢的逞強

再最後一首歌,這次的最新主打Overdose表演完後

邊伯賢終於忍不住的捂著肚子,痛苦的彎著腰

其他團員也都發現邊伯賢的不同,有些擔心的看向他,但現在這種時候實在不適合大家都圍上去

因為這樣,必然會造成現場混亂

邊伯賢再痛到快要昏噘時,突然一雙手撫上邊伯賢的腰,將邊伯賢摟向自己,靠著自己撐著

邊伯賢抬頭看向來人,果然是金鐘大

[還行嗎?] 金鐘大擔心的問

[嗯,撐的到結束...] 邊伯賢露出虛弱的微笑

[在撐一下,謝完場就行了,你靠著我吧.] 金鐘大撐著邊伯賢

邊伯賢微笑的點頭

之後的兩人,就這樣偎著

在旁人看來沒什麼的動作,其實兩人內心的都充滿的異樣

那心跳快速的跳著

那讓人安心的感覺

這應該是愛吧...

&  &  &  &  &

金鐘大扶著邊伯賢上了保母車,讓邊伯賢靠著自己

[先吃點藥.] 金鐘大讓邊伯賢坐好,拿著藥餵入邊伯賢的嘴裡

邊伯賢痛的有些迷糊,讓金鐘大幫著自己

吃完藥後,金鐘大讓邊伯賢靠在自己肩上

[唉...你這樣怎麼讓人放心.] 金鐘大嘆了口氣

[你在身邊就好啦...] 邊伯賢回應

[之後我要去中國活動的.] 金鐘大無奈

[那在那個時候我會顧好自己,但是你回來,你要照顧我.] 邊伯賢感覺到自己沒那麼痛了

不知道是藥效的作用,還是因為金鐘大

金鐘大笑出聲

[笑什麼?] 邊伯賢瞇著眼看著金鐘大

[這意思是你要當我老婆嗎?] 金鐘大問

[是你要當我老婆.] 邊伯賢嘟著嘴

[可是你要我照顧你,我不是老公是什麼?] 金鐘大撫著邊伯賢的髮

[我不管,我才是老...]

邊伯賢還沒說完話,金鐘大便把邊伯賢壓向自己,吻了上去

邊伯賢先是一愣,馬上閉眼回應

 

不管是老婆 還是老公

你都是我最愛的邊伯賢

 

END...

 

我難得寫了牛桃以外的短文

真的!!!很難得 很少寫其他孩子的短文

因為看FB 心情不太好 乾脆關了FB 來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