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和黃子韜並肩走著

突然,朴燦烈從前方走過去

吳亦凡本來要叫住朴燦烈,但看見朴燦烈似乎很急著去哪,便沒有喚住他

黃子韜則雙眼不離朴燦烈的看著

吳亦凡邁開腳步往前繼續走,但走了幾不卻見黃子韜沒有跟上,轉頭看向黃子韜

沿著黃子韜的視線,看見他看這的是朴燦烈離開的地方

有些不開心的出聲[黃子韜.]

黃子韜沒有理會吳亦凡

[黃子韜!] 吳亦凡加大聲音

身邊走過一個學生見吳亦凡對著空氣大喊,害怕的快速的跑走

吳亦凡注意到這現象,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他忘了在外不能對黃子韜說話

吳亦凡走到黃子韜身邊,撞了下黃子韜的肩

黃子韜收回視線,看向吳亦凡

[你在幹麻?] 吳亦凡壓低音量

[你那個朋友...] 皺眉

[燦烈?怎麼了嗎?]

黃子韜沉默一陣子,搖了搖頭

[欸,你這樣...]

[你最近多多注意一下他,他應該有發生什麼事.]

[你怎麼知道他有發生什麼事?] 吳亦凡問

[...他想說你就會知道.] 說完,黃子韜先邁開腳步

吳亦凡嘖的一聲,跟上黃子韜

& & & & &

果不其然,過沒多久,朴燦烈約了吳亦凡出來單純喝酒

當然,黃子韜是一定跟著,但這次又多一個"人"

[最近怎麼了?] 吳亦凡直接問

朴燦烈悶著頭喝酒

吳亦凡見朴燦烈依舊低氣壓,也沒多說什麼

[Kris...他死了...] 朴燦烈開口

果然

黃子韜看向坐在朴燦烈旁邊的人一眼

那人只是看著朴燦烈,臉上的哀傷讓人看了心疼

[誰死了?] 吳亦凡問

[我弟...是弟弟嗎...我也不知道...] 朴燦烈苦笑,像是自言自語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 吳亦凡皺眉

[禮拜三晚上,我和你不是去了"Don't",那晚是他的生日,但是我在前些日子答應要和他一起過,但當時我是在酒醉的狀況下,根本沒有記得,但禮拜三晚上時,他跑到我和那種人辦事的房間,一開門就見我在做那種事,所以他跑出去了...當我追上他時,來不及了...車子速度太快,他就像娃娃一樣掉落在地上...地上都是血...是血...] 朴燦烈說到最後,眼淚滑出眼眶

吳亦凡沒有開口

[我一直以為他是弟弟,我知道他喜歡我,他總是毫不避諱的開口說愛我,但...但我把那當成他對我的依賴,所以沒有任何回應...我也一直已回自既對他是弟弟的寵愛...可是他走了...我卻發現我該死的愛他伯賢...我也愛他阿...] 朴燦烈將臉埋在雙手中

朴燦烈身邊的他落著淚

[燦烈...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吳亦凡說

[我知道...我知道...] 朴燦烈灌了一口酒

吳亦凡搖了搖頭,陪著朴燦烈喝酒

黃子韜看著那人,那人也看向黃子韜

[你叫什麼名子?] 黃子韜用心電能力,傳話給那人

[邊伯賢.] 邊伯賢也以同樣的方式傳話給黃子韜

[你是朴燦烈說的那人嗎?]

[是的.]

[那你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他能幸福.]

[那你看到他幸福後,便會離開,是嗎?]

[是的.]

[真是個癡心的守護者.]

[你不也是.]

[不,我不是,我不是守護者,我只是個需要溫暖的靈魂.]

[但你要他想起你,這不是你的願望嗎?]

[你能等待他完成你的願望而離開,但我不能,時間到我就要走,那你覺得我跟你是同種東西嗎?]

[...]

[希望你能及早完成你的願望,不...你應該希望都別完成才對.]

黃子韜微笑

邊伯賢不再看向黃子韜

[至少我能一直待在他身邊,而你不行.]

邊伯賢回了這句話,讓黃子韜臉色暗下

是啊...他不行...

& & & & &

黃子韜跟在吳亦凡身後

兩人漫步的往回家的方向走著

[吳亦凡.]

[嗯?]

[邊伯賢在他身邊.]

[什麼?] 吳亦凡停下腳步,看向黃子韜

[邊伯賢在朴燦烈身邊.]

[你怎麼...] 吳亦凡停下話,突然理解的點頭

[那他是?] 吳亦凡問

[守護者.]

[守護者?]

[守護者是還有願望未完成,等他的願望完成,他就會離開.]

[那他的願望是什麼?]

[朴燦烈幸福.]

吳亦凡點頭,然後視線看向黃子韜

[怎麼?] 黃子韜不解

[那你是?] 吳亦凡突然有些希望黃子韜是守護者

黃子韜微笑[我不是守護者,我沒有願望,只是貪求溫暖.] 但我隨時會離開

黃子韜沒有說出最後那句話

吳亦凡沉默,沒有反應

[怎麼?希望我是你的守護者?]

[沒有.]

說完,吳亦凡轉身邁開腳步

黃子韜跟上

我也希望自己是你的守護者

但我實在不希望你幸福

而那幸福沒有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