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變的不同了

為什麼吳亦凡會這樣認為

因為黃子韜減少了待在自己身邊的時間

有時吳亦凡早上醒來,也不見黃子韜在身邊

吳亦凡也問過黃子韜

黃子韜只是看著吳亦凡不語

[你倒是說話啊.] 吳亦凡有些不耐煩

黃子韜還是看著吳亦凡,突然低下頭

[你...想不起來嗎?] 

[我?我該想起什麼?] 吳亦凡皺眉

他不喜歡這種要猜測的感覺

黃子韜身體頓了下,搖了搖頭

[你為什麼會說這些,難道我們以前遇過?] 吳亦凡猜

黃子韜又是一愣,然後掛上微笑,搖頭

[欸!你...]

[吳亦凡,我希望你能開口對鹿晗說你的感覺.] 黃子韜說

吳亦凡不語的看著黃子韜

[就算知道沒有希望,但自己不後悔,不是嗎?] 

[你希望我說嗎?]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愣了下,點頭

吳亦凡心裡卻希望黃子韜是搖頭

[我知道了.] 吳亦凡站起身[我先去上課了.今天你...]

[我今天不跟了.] 黃子韜說

吳亦凡眼裡閃過失落[嗯.]

說完,吳亦凡便離開房間

黃子韜看著吳亦凡離開,突然開口[說吧,剩下多久.]

在黃子韜說完話的瞬間,房間角落出現了兩個穿著白衣的男孩

[一個月.] 臉上帶著淺淺微笑,有著易見酒窩的男孩開口

[不能再延了嗎?] 黃子韜於帶懇求

[不行了,已經給你延了三個月,這是最後的日子.] 眼睛圓圓大大,嘴巴微嘟的男孩說

[可是...]

[再說,SUHO哥已經幫你很多了,在延下去,SUHO哥必定會有麻煩.] 酒窩男孩說

黃子韜嘆了口氣[你們懂愛嗎?LAY,D.O.]

兩人沉默

[想也知道...我也多不希望用那種條件來換暫時留在他身邊...] 黃子韜眼裡閃著淚

[這一切都是規則.] D.O.開口

[是啊,那該死的規則...] 黃子韜苦笑

&  &  &  &  &

黃子韜和吳亦凡在小的時候就有過認識

當時的吳亦凡也不過12歲,黃子韜也才9歲

因為黃子韜父親的生意關係,黃子韜一家人搬去加拿大短暫的居住

而也在那個時候,便和鄰居吳亦凡一家有所認識

當時兩個小孩每天都是玩在一起

但在黃子韜父親工作完之後,一家人也就要搬離加拿大回青島

黃子韜還記得在離開的前一晚,他和吳亦凡一起盪著鞦韆

[小凡哥哥.] 黃子韜奶聲的喚

[嗯?] 

[我...我要搬回青島了...] 黃子韜語帶哽咽

吳亦凡沉默

[以後都不來了...] 說著,黃子韜的淚滑下臉龐

吳亦凡伸出手,擦掉黃子韜的淚

[桃子,等我六年,我去找你,那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等我.] 吳亦凡用成熟口吻的說

黃子韜眼淚落的更兇,不停的點頭

那時的兩人

在大人眼裡說不定只是個小孩子遊戲

但在兩人心裡埋下了不能斷的牽絆

&  &  &  &  &

可是這一切都還來不及實現時

卻發生了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在一次的暑假,黃子韜告訴吳亦凡要去加拿大找他

還要吳亦凡到機場接機

吳亦凡當然開心的答應

但吳亦凡在機場接到的,是黃子韜所乘坐的班機在天空發生爆炸失事

而所有的乘客和人員全都死亡,並找不到任何遺體

在機場的吳亦凡聽到這消息,原本的笑容變成痛哭

因為太過激動,在機場昏倒

醒來後,便忘了所有有關黃子韜的事

而吳亦凡的父母見吳亦凡這樣,也不願再提起黃子韜,擔心吳亦凡會做出傻事

而黃子韜,在死前心念的只有吳亦凡

死後,他預見了SUHO

他是掌管所有靈魂的一切

想必邊伯賢也見過SUHO

黃子韜告訴SUHO,他放不下吳亦凡,但他不願意吳亦凡因他而痛苦

SUHO告訴黃子韜,原本你的意念能讓自己成為守護者,待在吳亦凡身邊,直到他找到幸福

但因為你不想讓吳亦凡痛苦,那你將用你成為守護者的意念來讓吳亦凡忘掉有關你的一切,從待在他身邊直到他幸福,變為待在他身邊,在他看的見你之後開始算起的第502天後離開吳亦凡

黃子韜選擇了放棄守護者的身份,成為短暫陪伴在吳亦凡身邊的靈魂

說不定你會覺得黃子韜很傻

但我卻會覺得

這樣的他,比誰都堅強,比誰都深愛吳亦凡

 

 

TBC...

其實已經在鋪完結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