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凡認真的想黃子韜讓自己去告白的話

這明明應該是在平常不過的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黃子韜嘴裡說出來

心卻無比的難受

[難道真有不同的感情?] 吳亦凡自問

[Kris.] 鹿晗拍了下吳亦凡的肩

[喔.] 吳亦凡抬頭看向鹿晗

[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自言自語?] 鹿晗微笑

吳亦凡沒有回答鹿晗,雙眼直直的盯著鹿晗看

[怎麼了嗎?] 鹿晗摸了摸自己的臉

吳亦凡微愣,搖了搖頭

鹿晗不解的看著吳亦凡

[鹿晗,我問你,如果有一個很常待在你身邊的人,你覺得他很煩,但有一天他卻說要你去和你喜歡的人告白,明明就很平常的話,但心你卻莫名的不舒服,那是怎麼了?] 吳亦凡問

[你喜歡上他了.] 鹿晗微笑

[喜歡?!] 吳亦凡瞪大眼

[嗯,百分之百愛上了.] 鹿晗笑的瞇起眼

[怎麼可能愛...]

[Kris,有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不可能就不可能的,有時候,他就是會出乎你的意料發生.] 

吳亦凡沉默

[是哪個幸運的孩子呢?] 鹿晗問

[他不是...] 

[Kris!] 

吳亦凡話還沒說完,便被急忙跑來的金珉碩打斷

[怎麼了嗎?] 吳亦凡看向金珉碩

[燦烈...燦烈他現在在學校頂樓,說什麼要去找白白...不...不肯下來!] 金珉碩喘著氣,急著說

吳亦凡一聽,便急忙起身離開

金珉碩和鹿晗也跟著一起離開

&  &  &  &  &

[白白...白白...] 朴燦烈流著淚,坐在欄杆上

[朴燦烈!] 吳亦凡趕到頂樓,大吼

朴燦烈沒有理會吳亦凡,只是坐在欄杆上喊著邊伯賢

突然,黃子韜一臉擔心的出現在吳亦凡身邊

[你怎麼來了?] 吳亦凡驚訝

黃子韜沒有理會吳亦凡,急忙的觀看四周

[黃子韜!] 吳亦凡皺眉

難道黃子韜喜歡朴燦烈

想到這個可能性,吳亦凡的眉頭皺的更緊

[怎麼不在...] 黃子韜自言自語

[你說誰?] 吳亦凡問

[邊伯賢.] 黃子韜急忙的四處找尋

[邊伯賢?] 吳亦凡不敢相信

黃子韜看向吳亦凡[我知道有點誇張,但邊伯賢在死後成為朴燦烈的守護者待在朴燦烈,在上次你們去"Don't"時,他就待在朴燦烈身邊了,剛剛他傳心電給我,要我來救朴燦烈,只是現在邊伯賢不在這.]

吳亦凡有些不能消化這些訊息

黃子韜也沒時間固及吳亦凡,馬上傳心電給邊伯賢

[你在哪?] [不要不回我!] [是你要我救朴燦烈的,現在卻不見人影!] [邊伯賢!]

[嘖...] 黃子韜不耐煩的皺眉

[那現在該怎麼辦?] 吳亦凡問

[先把朴燦烈勸下來再說.] 黃子韜說

[朴燦烈,你這樣只會讓邊伯賢難走而已.] 吳亦凡大喊

朴燦烈流著淚,看著吳亦凡

[告訴他,邊伯賢在他身邊.] 黃子韜說

[邊伯賢一直在你身邊,他一直看著你,你難道還要讓他再傷心一次嗎?] 吳亦凡說

[白白...在這裡...] 朴燦烈瞪大雙眼

[對!他在這裡!] 

[你說謊!他已經離開我了!離開我了...你說謊!] 朴燦烈激動的說

[怎麼辦?] 吳亦凡看向身邊的黃子韜

黃子韜沉默的看著朴燦烈[來了.]

[什麼?] 吳亦凡不解

突然,邊伯賢出現在吳亦凡和黃子韜面前

吳亦凡不敢相信的看著邊伯賢

[你讓他看的見?] 黃子韜晀眉

邊伯賢微笑[你好,我是邊伯賢.]

吳亦凡先是不敢相信的看著,但馬上恢復冷靜[你好,我是吳亦凡.]

[你...達成協議嗎?] 黃子韜看著邊伯賢

邊伯賢點了點頭

黃子韜嘆了口氣

邊伯賢微笑,轉身走向朴燦烈

朴燦烈瞪著雙眼,看著邊伯賢走向自己

[這是...] 吳亦凡問

[邊伯賢去和SUHO達成協議,朴燦烈可以看見邊伯賢.] "但表示邊伯賢跟我一樣,看不到心愛的人幸福..."

黃子韜後面的話沒有說出口

[白白...白白...] 朴燦烈落著淚,走向邊伯賢,緊緊的抱住邊伯賢

邊伯賢微笑的抱著朴燦烈[燦烈,別這樣好嗎?]

[白白...白白...] 朴燦烈哽咽的喊

[你這樣,我會很難過.] 邊伯賢眼眶也蓄滿了淚水

[對不起...我該死...白白,對不起...] 朴燦烈像個孩子般的說

[我從不怪你,如果你真心覺得對不起我,那就好好的活著.]

朴燦烈點頭

邊伯賢微笑

突然,朴燦烈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接下來,麻煩你們了.] 邊伯賢將朴燦烈交給吳亦凡

[你呢?] 黃子韜問

[一樣.] 邊伯賢微笑,然後離開兩人的眼前

黃子韜臉色陰沉

[怎麼了嗎?] 吳亦凡感覺到黃子韜的低氣壓

黃子韜搖頭[把他帶回去吧.]

吳亦凡也不多說什麼,背起朴燦烈

[還有,以後別提起邊伯賢.] 

[為什麼?]

[因為朴燦烈已經忘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