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們往日的照片,

淚,流乾了. 心,還痛著.

當你對我說[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我高興的接受,並試著愛上你.

當你對我說[我們不適合,我們分手吧.]
我強顏歡笑的祝你幸福,並試著放下對你的愛.

可是放下怎是一件容易的事.

看這你的笑容,我心酸了...
因為那再也不是為了我笑.

看著你的體貼,我心痛了...
因為那再也不是為了我做.

看你擁抱另一個他,我哭了...
因為那溫暖的胸膛再也不屬於我的了.

我恨你為什麼要闖入我的世界,擾亂我的生活.
然後毫無愧疚的離開.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傻,為什麼接受你.
然後一個人獨自的舔著傷口.

赫宰

   你曾經說過我們是天生一對,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想法都一樣.

   當時我笑著說[那是因為我厲害]
   
   可是我現在發現那不是我厲害,
   是因為你的包容.
   不管好的,壞的
   你都接受. 

你的離去,我痛苦.
你的冷漠,我痛苦.
你的疏遠,我痛苦.
你不再愛我的心,我痛苦.

你不在的房間,只剩下孤獨.
你不在的被窩,只剩下清冷.
你不在的心裡,只剩下李東海.

在多的話喚不回你的回頭,
所以我祝你幸福.

我會試著放手,
可是請記得你曾經愛過我.

因為那是我最後的要求.


[東海,你為什麼那麼傻?] 利特看這病床上已沒氣息的東海問.

[說不定這是他想要的.] 強人摟住利特.

雖然愛不到你,可是我願意祝福你.

李赫宰
     我李東海永遠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