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守在你背後,

幾年了...

默默的說出我愛你,

幾句了...

默默的忍住抱你的衝動,

幾次了...


我不知道,

你不明白.


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的辛苦,

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

可是卻怎麼也放不掉...


像傻瓜一樣的付出我的愛,

卻得到無視的對待...

像傻瓜一樣的守在你身後,

卻得到看著你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特哥,其實我喜歡你.] 藝聲摸著照片上的人說

[可是你卻不知道...] 每次的結尾都是讓人心碎


多久了,

多久沒有看見你笑了...

多久了,

多久沒有看見你哭了...

多久了,

多久沒有看見你抽風了...


[特哥,我喜歡你.] 藝聲鼓起勇氣向利特告白

利特看著藝聲,微笑的說[我知道.]

[那哥願意接受我嗎?] 藝聲問

利特依舊笑著[不能欸,因為我心裡一直住著他,怎麼趕也趕不走.]

藝聲沉默的看著利特

因為利特的笑刺痛了他的心,因為利特的假裝讓他心疼...

[哥,我要一直守護你,直到他回來.] 藝聲對利特保證著

利特也只是笑,不回答藝聲


那麼多的多久,

都是因為他離開了...


他的離開帶走了你的笑,

他的離開帶走了你的淚,

他的離開帶走了你的心.


利特

    雖然你愛著他,
    可是我會守護著你,
    守護到那個名叫金英雲的人回來...

    我愛你,
    You are my only lov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