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過的好嗎?

有想我嗎?

還是想希範啊?


希範可是很想你呢~~

我也一樣很想你.


在軍中很累吧...

真是辛苦你了...

但要繼續撐下去!!


兩年很快的!!

而且我過一年就要跟你一樣了~~

一起吃苦撐下去吧!!!


沒有你一起帶領團隊好累...

現在才發現你超重要的!!

記得照顧好身體!!

我親愛的狗澈!!!


-----------------------------------


親愛的,

過的好嗎?

有想我嗎?

還是你想念我的毒舌?


我可是很想念你的抽風...

還有你呢...


在軍中好累...

好想放棄回到你和弟弟身邊...

但是因為我的傲氣,

不容許退縮!!!

所以我要堅持下去!!!


要一個人帶領著團隊,

你辛苦了...

記得照顧好自己!!

我親愛的狗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