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的好嗎?
中國天氣如何?
你那會冷嗎?
工作多嗎?
你還愛我嗎...

我過得很好.
中國天氣陰陰的.
我這不會冷.
工作不多.
我不敢愛你...

希澈看著天空,嘆了一口氣
[幹嘛嘆氣?] 利特輕聲地問
[他在那過得好嗎?] 希澈回問
[我想...不錯吧!] 利特微笑
希澈沒有說話,繼續看向天空
”你和我在看同一片天空嗎?”

大家都找的了歸宿,
但我的你卻不在身邊...

我不敢愛了,
因為害怕...

因為越是愛你,我的希望落得越多.
我漸漸的把愛變成無法見面的想念,
奢望...一切都會變成奢望.

[嗚...]
希澈閉著眼低聲哭泣
”又夢到他了吧...” 利特站在房門外看著

本以為他離開了,
你會看見我.

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寧願無視我,
也不願意看我.

兄弟...好諷刺
因為這個詞成了我們之間的圍欄...

我過不去你的心,
你不想了解我的心.

我想,我愛不到,
也要讓你幸福.

[兄弟,我會讓你幸福的.] 利特輕聲說完,關上門離去


天空好藍,你覺得呢?
我發現有好多事改變了.

像是藝聲似乎越來越有綜藝味了!
厲旭身材開始變好了!
銀赫和東海越來越甜蜜了!
始源也拍了多部電視劇了!
大家好像都在我不注意時變得比以前更好了.

那我呢...
變得更多愁善感,
變得更四次元,
變得更...放不下你

利特對我的好,
我不能給予任何的回報,
因為我和他只是兄弟.

希澈睜開了眼,看見身邊依舊沒有你的空位.
[哀...]
希澈穿起外套,走出房間,聞見了陣陣香味
[小旭,你煮了甚麼好料的?好香喔!] 希澈邊走到冰箱拿飲料,邊開口問著
但那背影卻沒有回應他
[呀!我再問...]
飲料從希澈手中掉下,灑了一地
而希澈的淚,也滑落了臉龐
[澈...] 韓庚輕聲地喚著,抱住希澈
[為甚麼...為甚麼你要回來...] 希澈流著淚
韓庚沒有回答,只是安靜地抱著
[為甚麼!] 希澈用力地推開韓庚
[澈...] 韓庚心疼
[為甚麼要在我努力不再愛你時回來!為甚麼!那我算甚麼!?] 希澈用力捶著韓庚
但這讓韓庚更加心痛
因為希澈根本沒有用力
[嗚...] 希澈倒在韓庚懷裡,放聲大哭
韓庚輕輕地拍著希澈的背,口中不停的道歉著
在廚房外的利特看著這一切,心酸
但也幸福
因為他為他的摯愛找回了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