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你會不會很累啊?]

[厲旭,你要不要喝水?]

[厲旭,你要不要吃我做的南瓜派?]

圭賢看著晟敏一直往厲旭身上靠,
一直不停的詢問厲旭一些應該是坐在那發呆的金鐘雲該問的問題,
完全忽視他這個正牌男友,
是怎樣啊??

[晟敏哥,小賢一直往這邊看,眼神好恐怖唷!] 厲旭有些害怕的說

[要看就看,誰叫他先背叛我!!] 晟敏氣憤的說

說到晟敏為什麼生氣,
就要追溯到SS2...

那一場的演唱會,
我們可愛的圭賢被利特背著,
當晟敏要找圭賢時,
我們可愛的圭賢竟然有些不理他,
所以我們可愛的晟敏就聯合起厲旭一起報復曹圭賢那傢伙!!

[可我怕鐘雲哥誤會...] 厲旭小聲的說

[你放心,我已經跟你家雲哥報告完了,他舉雙手同意,還叫我們要把曹圭賢整慘一點!!] 晟敏驕傲的說

厲旭傻眼的看著晟敏,又看向他家男人想 (原來小賢給雲哥的傷害那麼大.)

厲旭想了想,
不為晟敏哥,
也為自家男人報仇(?)

[好,我一定幫到底!!] 厲旭振奮的說

[哈~這就對了!!] 晟敏也興奮的說


而兩人就在圭賢的面前釋出猛烈的光波,
閃!閃!閃!


可晟敏不知道,
他的大難即將來臨...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