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已冷掉的炒飯,

沒有食慾,

因為一直想著你...


現實的殘酷,

逼著我們無法繼續走下去...


[要走就走,不要拖拖拉拉的.]


你冷淡的回應,

但我看見你忍住的眼淚,

所以我狠下心的離去...


壞嗎?

是啊,我很壞.
壞到看見你的淚還離去...

笨嗎?

是啊,我很笨.
笨到不知該怎麼放下對你的愛...


Say No 是唱著S.M.給我的不公平...

給陌生人的信 是唱著我們彼此相愛著...


又苦又澀,
可是是對雙方都很的結局...


女王入伍...

真不敢想像,

但你回來的那天,

我會在這等你...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