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遺忘是這麼的難...


遠離了你的世界,

遠離了有你的存在的地方,

心還是忘不了你...


[鐘雲哥,進來吃飯了.] 厲旭的聲音在鐘雲落寞的背後響起

[嗯...] 金鐘雲噓應了一聲

厲旭看著沒有動作的金鐘雲,心裡泛起了一陣心酸

[鐘雲哥,回去吧,別再折磨自己了.] 厲旭不捨看金鐘雲這樣的失魂落魄,因為那樣他的心也很痛

金鐘雲沒有回頭,平靜的說[回去了又能怎樣?再次的把以結繭的傷口再次扒開,讓他繼續的痛嗎?]

厲旭流下了眼淚,激動的說[你這樣就不痛嗎?過了那麼多年,你心裡依舊還想著他,整天落寞的樣子,我看了很難過,你知道嗎!?]

金鐘雲回頭看著以淚流滿面的厲旭,沉默不語

[鐘雲哥,你別再折磨自己了好不好...] 厲旭請求著金鐘雲

金鐘雲看著那深愛自己,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厲旭,也紅了眼眶

因為想遠離金英雲,所以離開了SUPER JUNIOR,而厲旭跟著自己離開

和厲旭一起生活,也知道厲旭對自己的感情,可是他不敢接受,因為他已不相信愛情了,因為那個人一直住在他心裡,怎麼也忘不了

對厲旭他感到抱歉,可是他能說什麼,因為他膽小,他什麼都不敢說

[小旭,哥對你很抱歉,可是哥答應你,我一定會回去面對的,雖然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可是我會為你祈禱,祈禱你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小旭謝謝你.] 金鐘雲流著淚,笑著說

[嗯...哥,只要你幸福就好,我會陪你的.] 厲旭哭著說

[不,我要我們兩個都幸福,我不要我一個人幸福就好,答應我好嗎?] 鐘雲抱著哭到不行的厲旭說

[好...我答應哥...可是哥你要先幸福我才幸福.] 厲旭在鐘雲懷裡悶悶的說

[嗯,哥會加油的,小旭也要加油.] 鐘雲笑著說

[好...] 厲旭回應

金鐘雲抱著厲旭,看著遠方的雲

(這次我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TBC...

( )為心裡話!!
[ ]為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