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人的關係,

是最複雜的三角習題...


你的眼總是跟隨著他,

我的眼總是跟隨著你追著他的背影,

而他的眼總是跟隨著那他深愛的女人...


我們的三個人的關係是死黨,

可是你對他的感覺是愛,

而我對你的感覺也是愛...


這份一直藏在心裡的愛不敢說出口,

因為怕說出口了,

弄錯了解題的模式,

改變了原本的答案...


看著你的眼從不在我身上,

心裡除了苦澀,

還剩下了改不了的愛...


所以我決定離開,

離開有你和他的地方,

離開對你的愛...


[怎麼一個人在屋頂?英雲人呢?] 鐘雲走到正洙身邊坐下

[他...他告白成功了...現在和那個女生在約會.] 正洙悶悶的說出

[是嗎?那是該恭喜他還是該安慰你?] 鐘雲問著

[應該都要吧...] 正洙說

正洙知道鍾雲喜歡自己,也知道鍾雲處處為他找想,對他很體貼.
可是他喜歡上的就是那個不知道自己心意的金英雲.
對鐘雲他感到很抱歉,可是也不知該怎麼說.

[恩...那該怎麼安慰你呢?這樣可以嗎?] 鐘雲迅速的在正洙唇上一吻

正洙驚訝的捂著自己的唇,不敢相信的看著鐘雲.

[算是跟你要的禮物,一個你願意把眼光只放在我身上的禮物.] 鐘雲笑著說

[鐘雲...] 正洙些許哀傷的開口

[也算是跟你要的一個KISS GOODBYE.] 鐘雲突然暗下臉色

[KISS...GOODBYE...?] 正洙不解的問

[嗯!我要出國留學了,正洙.] 鐘雲看著正洙說

[留學?為什麼?] 正洙激動的問著鐘雲

鐘雲看著激動的正洙,撫著他的臉,輕聲的說[因為想離開有你的地方,因為想離開有對你的愛的地方,因為想沖淡愛你的一切,所以我決定放手,讓你追求你的幸福,也不想讓自己痛苦.]

正洙聽著鐘雲的話紅了眼眶,因為鍾雲愛他愛的好累...

[對你,我很抱歉.因為我沒辦法讓英雲愛上你,我沒辦法無視我對你的愛,所以放手對你.我.英雲都是好的.] 鐘雲心痛的說

[鐘雲...] 正洙再次叫著鐘雲,心裡有著無法說出口的感覺

[正洙,答應我,別讓自己傷心了,讓自己幸福一點,我愛你.] 鐘雲說完,轉身離去.

正洙看著鐘雲離去的背影,豆大的眼淚流了下來.
因為他終於了解自己的心了,
他終於了解他愛著鐘雲的心了.

可是,
這一切都太遲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