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離去的房間,

只剩下我一人,

心裏的空虛是多難受,

有誰了解我愛你的心比愛自己還多...


[金希澈,我要回中國了.]


你只留下這句話,

轉頭就離去了...


其他人責怪著我為什麼不留下你,

我只是沉默...


因為你在這不快樂,

所以放你自由...

因為你在這不幸福,

所以放你去飛...


痛嗎?

不了,不痛了.
因為已經麻痺了...

想嗎?

不了,不想了.
因為已經選擇遺忘了...


Say No 是你唱出在S.M.的寂寞...

給陌生人的信 是你唱給我的吧...


又苦又澀,
最痛的結局...


對你來說...

 

我說不定真的是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TBC韓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