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明天,

我將要去短暫的旅行了...


看著和團員們一起生活6年的宿舍,

心中充滿了不捨...


團員們都去宣傳活動了,

而我,

則留在宿舍回憶著過往...


[特,我不在你,這個大哥要多休息,不要老是那麼累.] 希澈走到利特的房間門口說

[雲,不要老是愛逞強,受傷就休息,把自己搞成老人樣幹麻?] 希澈走到藝聲的房間門口說

[童,以後要請你多照顧你家特哥了,你也要多休息.] 希澈走到神童的房間門口說

[敏,以後不要再煮南瓜了,你不知道大家都不想吃了嗎?除了你家圭賢.] 希澈走到晟敏的房間門口說

[赫,你這傻小子,以後我不在,記得好好照顧小海,如果敢委屈他,你就死定了.] 希澈走到銀赫的房間門口說

[源,以後不要再爬牆了,範範會傷心的,記得多照顧你家的老人.] 希澈走到始源的房間門口說

[海,以後哥不在,記得照顧好身體,我最放心不下你了.] 希澈走到東海房間門口

[旭,以後大家的健康就靠你了,叫他們少吃垃圾食物,不然皮膚會變差.] 希澈走到厲旭的房間門口說

[賢,以後你敢腹黑其他哥哥,我回來你就死定了,記得好好照顧大家.] 希澈走到圭賢的房門口說


看著團員們各自的房間,

希澈笑了一下,

走回自己的房間.


坐在床上,

看著以往13個人的合照,

希澈落下了淚...

[英雲,我暫時不能幫你照顧利特了,真的抱歉,對不起...]

[範,你什麼時候回來呢?團員們都需要你,快回來吧.]

希澈對著照片上的兩人說.

接著拿出只有他跟韓庚合照...

[庚,對不起,我來不及等你回來,真的很抱歉...因為我要去旅行了,向英雲一樣...] 希澈為哽著咽,摸著上頭的韓庚

[我好希望在見到你,我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我好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韓庚,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

希澈驚訝的抬頭

[我知道,所以我回來了,回來陪你了.] 韓庚蹲在希澈身前說

希澈沒有辦法開口說話,因為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澈,別哭了好嗎?] 韓庚用手擦掉希澈臉上的淚

希澈因為熟悉的動作,而哭的更厲害了

[澈,不管幾年,我都會等你,兩年很快的,一下就過去,等你回來的那天,你會看到我韓庚,是以SUPER JUNIOR活動,而不是個人活動,好嗎?] 韓庚柔聲的保證

希澈點了點頭

韓庚微笑,吻上了希澈

這吻...
有了離別的意思,
有了重逢的意思,
有了等待的意思,
有了承諾的意思...


但不管這吻代表的是什麼,

都是幸福的意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