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一地的衣服,從房門到床邊.

床上那交纏在一起的身軀,正饑渴的向對方索取更多...


[嗯...雲...快...快一點...] 利特嬌聲的喊著

而藝聲聴到那讓人舞法抵抗的邀約,加快了穿刺的速度

[嗯哼...啊...啊哈...]

藝聲聽見那催情的聲音,奮力的一個深入,兩人發洩了...


藝聲趴在利特身上喘著氣,吸著屬於利特的氣味

利特摸著藝聲的髮[為什麼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就把我拉進來做這種事?]

藝聲沒有回應,只是閉眼趴著

[怎麼了嗎?] 利特輕聲的問

[...他要回來了,對吧?] 藝聲平淡的問

[嗯...對阿,終於.] 利特微笑的說.

藝聲聽見利特特別愉悅的聲調,心沉了下來...

[那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發生關係了,對吧?] 藝聲抬頭,看著利特問

利特看著藝聲的鳳眼,沒有回答,突然的緊縮了後穴

[唔...] 藝聲輕呼出聲,瞪著利特

利特腐笑了一下,吻上藝聲的雙唇,感受著體內逐漸被填滿

[可惡!] 藝聲用力的一頂

[啊...] 利特忘情的叫出聲

[嗯...哈...啊哈...快...我要...]

藝聲給著利特他想要的,可利特卻忘了給藝聲他想要的...

藝聲再利特體內最後的一撞,

讓兩人又解放了...


藝聲起身,離開利特的身體,

利特喘著氣看著藝聲,在藝聲離開的剎那,利特想喚住藝聲,可卻開不了口...

[哥,這是最後一次了,對吧?] 藝聲執著這個答案

利特沉默了...

因為他不想停止,他想繼續下去

可這樣會傷害了藝聲,傷害了強仁,傷害了....自己

[答案.哥.] 藝聲冷淡的說

他不想停止這一切,就算只是替身,我也想待在你身邊...

[嗯,結束了.] 利特閉著眼說

當利特說出這個決定時,空間只剩下沉默...

藝聲看著利特,忽然的笑了[哈哈哈...跟我想的一樣.]

利特不捨的看著藝聲,心裡抽痛著...

[哥,謝謝你給我的”性”福,祝你跟英雲快樂.]

說完,藝聲不管是否裸著身體,衝出利特的房間,回到自己的房間

利特看著藝聲離開,紅了眼框...

藝聲回到房裡,失聲的痛哭著...

&  &  &  &  &

強仁回來了

大家都開心的日子,因為SUPER JUNIOR又能再次的展現不一樣的舞台

利特和藝聲也開心的笑著,辦著強仁的歡迎會

沒有人去問那晚發生的事,因為大家都心裡有數,不願去碰觸...

[英雲,恭喜你退伍啊.] 藝聲微笑的說

[呵,謝謝哥,辛苦哥帶領團隊了,也謝謝你幫我老婆分擔工作.] 強仁也微笑的說,摟住了站在一旁的利特

利特僵笑著,因為他看見藝聲眼裡的冷

[怎麼會呢,這是我該做的.] 藝聲假笑著

[哥,聽說你要離開了,這是真的嗎?] 晟敏跑到藝聲身邊問

[嗯,我要出國一陣子.] 藝聲摸摸晟敏的頭,微笑的說

[為什麼?] 利特沉下聲的問

[工作,練習,放空.] 藝聲看著利特輕聲的說

利特聽見藝聲的回答,無法回應任何一句話...

[在韓國也可以啊,為什麼要出國?而且我才剛回來.] 強仁不悅的說

[因為韓國有”他”,所以不能.] 藝聲回答強仁,也將眼神從利特轉向強仁

利特聽見藝聲的回答,心痛著...

[放心吧,我會回來的.] 藝聲微笑的承諾

[什麼時候?] 利特問

[嗯?回來嗎?] 藝聲看著利特微笑,利特沒有回答

[等到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就會回來.]

[哥,一定要走嗎?] 晟敏紅著眼眶問

藝聲微笑

[不能留下嗎?為了SUPER JUNIOR.] 強仁勸著

藝聲搖著頭 [大家記得要保重,SUPER JUNIOR是最棒的.]

利特紅了眼眶,一直盯著藝聲

藝聲輕握住利特的手[哥,接下來請你要辛苦點了,我很抱歉不能幫你.]

利特落下了眼淚,哭出聲

[金英雲!記得把朴正洙顧好!下次我回來時希望看到他好!知道嗎?] 藝聲笑著說

[嗯!我一定會的.] 強仁也落下眼淚

[嗯,那我走摟,大家再見.] 說完,藝聲抱了利特一下,再沒人會發現的角度吻了利特的頸.

利特因為那一吻,哭的更加的厲害

[記得照顧好自己,特哥.] 說完,藝聲轉頭往保母車走去.


利特看著藝聲逐漸離去的背影,

心痛了...哭了...

藝聲走離利特的生命,

心痛了...哭了...


最美的不是結局,
最痛的不是過程,
最傷的不是放棄,

而最讓人難忘的是那我們曾經愛過也幸福過,
雖然已不能回頭,但回憶是最甜最苦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