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 - 圭賢為什麼哭?


赫宰和希澈決定不當電燈泡後,兩人走到販賣機買了兩杯咖啡,走到無人的樓梯間

[啊~終於可以放鬆了.] 希澈隨地而坐,伸長了手腳

[對啊!] 赫宰也跟著坐下

[對了,鐘雲最近如何?] 希澈問

[還是一樣.] 赫宰回答

[現在晟敏和圭賢可以幸福了,我想鐘雲有快了.] 希澈微笑

[希望如此,對了,剛為什麼圭賢要哭?是你做了什麼嗎?]

[喔,你說這啊,我又沒對他做什麼.] 希澈聳了聳肩

[不然他怎麼會哭?] 赫宰看向希澈

[這啊...啊哈哈...] 希澈忍不住的大笑

赫宰一臉不解

希澈憋住笑[我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說”晟敏他...唉...”就這樣而已.]

[難怪他會哭.] 赫宰無奈的搖頭

[我可沒說晟敏怎麼摟.] 希澈一臉無辜

[你沒說什麼,但你那種話說到一半,又超級演技派,每個人都該哭.]

[謝謝誇獎.] 希澈微笑

[我沒在誇獎你.] 赫宰白眼

[反正,這一切都是好結局,就別再管這些了.] 希澈喝了一口咖啡

[嗯.] 赫宰也喝了一口

”如果這個秘密拿去賣給晟敏,一定有好價錢.” 希澈壞心的想

 

小番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