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想忘了你...

忘了你對我的體貼,

忘了你對我的微笑,

忘了我對你那份該死的認真,

你卻當兒戲...


可笑吧...

可笑到我是個傻子,

被人傷了心還裝沒事...


金英雲...

我好恨你,

我恨你把我的愛當玩笑,

可是我更恨我自己,

恨我愚蠢的付出自己的真心,

卻被罵傻瓜...


[雲哥,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英雲大膽的告白

[痾...你是認真的嗎?] 鐘雲不敢相信的問

[那是當然的阿,哥,跟我交往吧.] 英雲保證的說

[好...好...] 鐘雲臉紅的答應了


多麼美的一切,

你跟我告白,

我接受了你的愛.


可是這一切,

都只是個騙局...


[英雲不知道會不會喜歡我他準備的便當?] 鐘雲拿著便當喃喃自語的朝練習室走去,因為他深愛的人正在那等他

[哥,你真把鐘雲哥把到手摟?] 練習生一不敢相信的問

[那當然,超好騙的,一下子就上勾了,本以為他冷淡.很難拐,沒想到內心還像個未經人事的少女,整個超好拐的.] 英雲驕傲的說

[哇~~哥好厲害喔~~] 練習生二崇拜的說

站在門外的鐘雲聽到了英雲對自己只是玩玩的,冷笑了一下(原來你那麼好拐阿 金鐘雲)

毫無留戀的轉身離去,離開那讓他痛恨的他身邊.


從那之後,

我不在出現在你面前,

我遠離了你的一切...


可是聽到你因為一些事停止了演藝活動,

我應該要高興,

可是我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對你的愛比自己想的還多...


所以我想忘了你,

所以我離開了演藝圈,

所以我隔絕了世界...


可是上天似乎不願放過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