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和他走在一起,
心裡只剩下苦澀.

聽你說你和他的幸福,
心裡只剩下寂寞.

看你哭訴著他不愛你,要分手,
我心裡痛的不知該怎麼止痛.


每天的陪在你身邊,
看你悶悶的不吃飯.
我第一次的對你發火了.

[朴正洙!!你不要為了一個已經離開你的人搞壞自己的身體.] 藝聲對著利特發火

[你了解我的痛嗎?你知道放棄一個人的痛嗎?] 利特對著藝聲吼道

[我不懂!我不懂!我就是不懂!可是我知道他不配你這樣的死心踏地,不配你這樣的放不下.] 藝聲紅了眼眶的吼道

利特留著淚的看著藝聲.

[你知道你這樣我心很痛嗎?你知道你這我很想殺了金英雲那個渾蛋嗎?你知道你這樣我很想殺了自己,因為我沒把你顧好,你知道嗎?] 藝聲哭了.他哭著轉身離去,離開利特的身邊

[鐘雲...] 利特喃喃的叫出藝聲的名子,轉身追上藝聲


藝聲一人走在路上,想著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

[現在...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藝聲嘆氣的說

[誰說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利特喘這氣說

[特...] 藝聲不敢相信的叫著

[我剛才才發現一件事.] 利特堅定的說

藝聲沉默不語

[我剛才發現原來一直守護我的那個人,都在我身邊,我竟然笨到沒發現.] 利特看著藝聲說

[特...你...] 藝聲瞪著眼看利特

[對不起,我一直辜負你對我的愛.] 利特流淚

[特...] 藝聲抱住利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利特回抱藝聲不斷的道歉

[不要在對我道歉,現在應該是跟我說我愛你才對.] 藝聲微笑的說

[呵呵~~對阿~~應該是說我愛你才對.] 利特幸福的說

[那...現在...] 藝聲看著利特

[金鐘雲!!我現在要對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利特笑著說

[嗯!!我在聽!] 藝聲俏皮的回答

[金鐘雲!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利特開心的大說

[朴正洙!我也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藝聲也大喊著

[那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利特問

藝聲沉默不語

[ㄟ...你願...] 利特還來不及說完的話,全都消失在藝聲的吻中

一吻結束,藝聲柔聲的說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

兩人相視而笑了.
笑的甜蜜.
笑的幸福.
笑的連我們這些旁觀者也都跟著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