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可是從第一眼就認定你了.”

”可是...我要先走了...”

”你要去哪?!我跟你一起去!”

”我要去的地方,是你不能去的.”

”什麼地方?!為什麼我不能去?!晟敏...”

”再見了,圭賢....”

晟敏的身影,慢慢的化成細沙,隨著風飄逝

”晟敏...晟敏...李晟敏!”


& & & & &


[晟敏!] 圭賢滿臉淚痕的醒來

[你醒啦.] 西澈坐在一旁吃著蘋果

圭賢沒有理會希澈,環看自己所在的地方

[要吃嗎?] 希澈叉了一塊蘋果

[晟敏人呢?] 圭賢看向希澈

希澈聽見圭賢的疑問,黯然的放下叉子,嘆了一口氣

圭賢看著晟敏的表情,忍不住的有些激動

[晟敏人呢?!快點告訴我!] 圭賢激動的抓著希澈的肩

[晟敏他...唉...] 希澈搖了搖頭

圭賢心死的垂下手,忍不住悲傷的哭了

在圭賢低下頭哭泣時,赫宰推著輪椅出現,而輪椅上坐著一位因長期沒曬太陽而顯的有些蒼白的可人兒

[為什麼圭賢在哭?] 輪椅上的可人兒轉頭問赫宰

赫宰則看向希澈

希澈回應了一個燦笑

圭賢聽到那問問題的聲音,身體明顯的一震

[希澈哥你欺負圭賢,對不對?!] 晟敏嘟著嘴

[我哪有!] 希澈反駁

圭賢不敢相信的抬起頭,看向房門口

晟敏看見圭賢看向自己,微笑的說[好久不見了,圭賢.]

圭賢還是一臉呆愣

晟敏看圭賢沒有什麼反應,便自己將輪椅移到圭賢身邊

圭賢顫抖著手,撫上晟敏的臉[真的是你...]

[對啊,是我.] 晟敏撫上圭賢摸著自己的手

圭賢伸出雙手,緊緊的抱住晟敏,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晟敏輕拍著圭賢的背

希澈和赫宰悄聲的離開,輕關上房門,不讓人打擾這對幸福戀人

[哭完了嗎?] 過了一陣子,晟敏開口問

[嗯...] 圭賢點了點頭,但沒有鬆開抱著晟敏的手

[這兩年...辛苦你了...] 晟敏微笑

圭賢搖了搖頭

[還有,我願意嫁給你,那你願意娶我嗎?] 晟敏微笑的伸出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帶著圭賢為晟敏戴上的戒指

圭賢感動的看著晟敏,說不出話

晟敏握著圭賢的手左翻右看

[你的戒指呢?] 晟敏嘟嘴

圭賢急忙的從口袋拿出戒指

晟敏開心的拿過戒指,往圭賢的無名指上套

[你只能是我的!] 晟敏甜笑

[我一直都是你的.] 圭賢輕笑,吻上晟敏的唇

晟敏回應著,圭賢加深了吻

[唔...]

在晟敏快要缺氧時,圭賢放開晟敏的唇,看著晟敏微紅的臉

晟敏微喘著氣[為什麼你要哭?]

圭賢聽到晟敏的疑問,微紅著臉搖頭

[不可能沒事會哭吧,該不會是希唔...]

晟敏話還沒說完,圭賢就用唇封住晟敏的唇

”這件事不能讓晟敏知道!不然我會被笑一輩子的!)

 

賢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