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睡夠了嗎?

已經睡了六百多個日子,也睜開眼看看我吧...

[今天東海哥有來喔,還煮了你最喜歡的南瓜粥,我和東海哥一起吃,東海哥卻哭了...]

[厲旭到現在還找不到,鐘雲哥也沒有放棄,他們的愛情好堅定喔,我都羨慕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不說話代表答應,我有買婚戒,給你戴上...]

圭賢一如往常的和晟敏聊天,但這看在其他人眼裡都只有心酸

[圭賢.] 赫宰出現在病房門口

[哥.] 圭賢微笑

[晟敏的情況如何?]

[還是一樣.]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好的,但也是不好的.] 希澈突然出現

圭賢和赫宰看向希澈

[剛我去找過晟敏的主治醫生,他說,如果晟敏在不醒來,對他的腦部會有很大的傷害.] 希澈沉重的說

[怎麼說?都已經兩年了,現在才說會有問題!] 圭賢有些激動

[冷靜點!] 赫宰出聲

圭賢沒有回應,深吸一口氣

[熙說,因為晟敏還未醒過來過,沒有辦法知道他腦部對記憶是否有受創,而且晟敏只打營養劑,這樣也對
晟敏的身體不好.] 希澈看著病床上的可人兒

圭賢沉默的看著晟敏,手緊握著晟敏的手

[而且,還有很多事需要晟敏來和我們解釋.] 希澈心疼的摸了摸晟敏蒼白的臉

[如果他都不醒呢?] 圭賢含著淚

希澈和赫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兩年,我知道大家對晟敏醒來的機率越來越小,當初冀的行動會如此輕易就結束,晟敏會舉槍自盡,這些
事大家都想知道,我也想知道,但急這些有什麼用,我累了...很累了...]

圭賢說完後,放開晟敏的手,往病房門口走去

[你要去哪?] 赫宰抓住圭賢的手

[讓我靜一下.] 圭賢有氣無力的說

赫宰看向希澈,希澈點了點頭

赫宰放開圭賢

圭賢沒有多說什麼,走了出去

病房回歸到安靜

但在圭賢放開晟敏的手時,晟敏的手握了一下,但這一切,圭賢都沒發現...


& & & & &


[現在該怎麼辦?] 赫宰問希澈

[不知道,我們又不能逼晟敏醒過來.] 希澈嘆氣

赫宰沉默

[對了,你不是和東海求婚嗎?] 希澈腐笑

[嗚...東海還不答應.] 赫宰可憐的說

[哈哈,為什麼?] 希澈好笑的問

[他說他不想太早走入愛情的墳墓,還說什麼,說不定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說到最後,赫宰是咬牙切齒的

[東海有這種想法是正確的.] 希澈認同的點頭

[怎麼連哥也這樣...] 赫宰嘀咕

希澈好笑的看著東海

突然,顯示晟敏心跳的儀器,變成一直線,還發出刺耳的聲音

[怎麼回事!?] 赫宰緊張的看著希澈

希澈先是一愣,馬上對著赫宰吼道

[快去叫醫生!快點!] 希澈走道晟敏床邊

赫宰二話不說的跑出病房

[晟敏...李晟敏...你給我撐下去!] 希澈緊握晟敏的手

不知道晟敏聽見沒...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