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其他人問起你,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們的關係,
再也不像其他人知道的關係了...


我的無情,傷了你的心.
我的冷淡,讓你離開了.
我的沉默,讓你以為一切都可以放手.


我天真的以為你只是在嘔氣,

氣消還會回到我身邊.

可是...

我...好像算錯了...


這次你沉默了...

你走了...


[英雲...] 利特小聲的叫著強仁的名子

[怎麼了嗎?] 強仁冷淡的問

[我們...分手吧...] 利特忍著傷痛,狠下心的說

強仁沉默不語

這在其他人眼裡算是無情吧...

[這陣子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利特忍住淚水

[為什麼...] 強仁緩緩的開口

換利特不語了

[為什麼...想離開我...] 強仁開口再問一次

[因為...我累了...] 利特流著淚說

[是我讓你累了嗎?] 強仁也忍住淚水的問

利特只是哭,沒有說話

強仁無聲的落下淚

[對不起...] 利特哭著說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只想問你...你愛過我嗎?] 強仁看著利特

[我...我愛過你...一直都愛著你...] 利特看著強仁回答

[嗯...你走吧...] 強仁轉頭看向那片寶藍的天空

利特流著淚,轉頭離去

[特...其實我好愛好愛你...只是...我的愛好像對你來說太殘酷了...]

強仁哭了...第一次的放聲大哭...


正洙...
 
   對你...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愛壓的你喘不過氣,
   因為我的愛讓我錯失了你,

   當你離開,
   我發現原來你在我身邊我是完美的.
   因為你走了,
   所以我的人生缺陷了...

   我不想綁著你,
   只希望你記得我愛你.

   很簡單的一句話,
   我一直都沒說出口...

   雖然已經太遲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

朴正洙...我愛你...我一直都愛著你...所以請你一定要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