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那藏在心裡多年的告白,

毫無顧忌的說出來,

就像是三角習題中有一個環節算錯,

答案就錯了,

而我們的關係就像那算錯的答案,

變了調...


想回頭,

已經太晚了...

想忘記,

已經深入骨裡...


所以我希望我們的關係,

就此...結束...


正洙看著桌上那吸引不了他的注意的書.

[今天鐘雲不是要出國了嗎?] 英雲走到正洙身邊問

[嗯...] 正洙沒有精神的回應

[那你不挽留他嗎?] 英雲問

[我...] 正洙看著英雲說不出自己心裡的答案

[你怎樣?害怕他不接受自己,還是怕自己不夠愛他?] 英雲直接的問

[我當然愛他...]

[那就去追他,如果愛他就去追他,不要再這空說不做.如果等愛走了,真的再也追不回來了,後悔就來不及了,這不是你告訴我的嗎?] 英雲寵溺的看著正洙說

正洙沒說話的看著英雲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太晚發現你的愛,所以我希望你能保握住自己的幸福,別讓幸福從指尖溜了.] 英雲婉惜的說

正洙聽完英雲說的話,馬上起身往機場去,因為他要抓住自己的幸福,他要抓住那屬於自己的幸福.

[正洙,你一定要幸福!!] 英雲笑著祝福那已跑不見的正洙

& & & & &

鐘雲看著機場內人來人往的大廳,有的是開心的迎接回來的家人,有的是傷心的送走出國的家人.

那...他到底是屬於哪一種呢?

鐘雲苦笑的看著手上飛往加拿大的機票.

因為在過15分鐘他就要離開他從小到大的國家,離開那讓他深愛的朴正洙...

[你要幸福喔,正洙.] 鐘雲小聲的說完,準備拿起行李到登機處

[鐘雲...金鐘雲...你給我等一下...] 正洙大聲的叫著

[正...正洙...?] 鐘雲不確定的說出那讓他深愛的名子

[對,就是我,你不准給我離開,你只准在我身邊,哪都准去!] 正洙像是宣誓主權的說

鐘雲不敢相信的看著正洙,說不出話.

[我愛你,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是愛你的,所以別走好不好?] 正洙哽咽的訴說自己的心意

[正洙...] 鐘雲丟下行李,抱住正洙

正洙也回抱鐘雲,在鐘雲懷裡流著眼淚.

兩人抱在一起許久,才捨不得的離開.

[你願意留下來嗎?] 正洙微啞著嗓問

[我願意,那你願意當我的老婆嗎?] 鐘雲微笑的問

[我願意.] 說完,正洙主動的吻上鍾雲

鐘雲也回吻著正洙.

兩人不管其他人的眼光,甜蜜的熱吻.

因為最幸福的光,照耀在兩人的身上.


金鐘雲也在今天找到了那三角習題的正確答案,

那就是一句我愛你,

一句沒有任何東西能取代的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