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已經多久了?

一個月?三個月?

還是...半年?


不想計算你離開的日子,

因為心會痛...

不想懷念你在身邊的日子,

因為心會哭...


你的房間,

我幫你留著,

因為我相信你還會回來的.


你的位子,

我幫你留著,

因為我相信你放不了我的.


可是時間是一個狠心的東西,

它讓人漸漸失去信心,

它讓人對愛更加放不下.


庚...

     你的離別對你有可能是一種解脫,
     可是對我卻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痛...

     可是為了不讓你在異鄉受到任何的痛苦,
     所以我一定要放手...

     因為我不想看你痛苦,
     因為那樣我的心也會跟著痛...

     如果這是上帝給我們最後的答案,
     那我願意接受,
     因為我愛你...

     
我,金希澈

永遠都是韓庚的女王

你,韓庚

永遠都是我金希澈最閃耀的星


不管你在哪,

我的心都與你同在...


永遠愛你的金希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