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面無表情的躺在床上,

我...哭了...


原本想放兩人自由,

結果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心痛,
因為你已離開了我,再也回不來了.

我心碎,
因為在也看不到你的美,因為你去當天使了.


我好傻,真的好傻...

傻到以為放了你,你會快樂.
傻到以為放了你,你會幸福.
傻到以為放了你,你會照顧好自己.

可是...我錯了...

因為你離開了我.
因為你再也不笑了.
因為你看著我的眼神只剩下痛.

東海
 
    你曾經說過要永遠當我的天使,
    要永遠的在我身邊.
   
    當時我溫柔的說[可是天使有翅膀]
    你對我說[我願意當你斷翼的天使]
   
    可是...你食言了...

    你不再是我專屬的天使,
   
    因為你的翅膀找到了,離我遠去了...


如果時間能夠挽回,

我希望回到你還是我的天使的時候.

回到你還是我的李東海的時候.  


[赫宰,你這樣會讓東海走的不安心.] 利特不捨的說

赫宰只是無聲的看著東海

[隨他吧.] 強仁握住利特微顫抖的手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那表示祂成功了.

因為這是比自己死還痛苦的一件事.

已不再我身邊的你,

要記得我永遠愛你.

李東海
      我李赫宰永遠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